小学生快乐作文400字
读书的快乐
人的一生五彩缤纷,五味俱全,而我认为,我是在快乐中成长。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爱哭的人,但就是在这种性格中,我又选择了爱笑。兴许有人会问了,我的性格怎么是对立的?也许这又隐含了我的一种人生态度吧。我喜欢蓝天,时常在寂寞时仰望蓝天。天空像一个人的脸,也有复杂的表情,但风雨过后永远是明媚的阳光,绚丽的彩虹。当我领悟蓝天后,我学会了在哭的时候对着天空露出灿烂的笑脸! 我就是想告诉世界,我不是个只会哭、软弱的孩子,我也会灿烂地笑!
我喜欢蓝天,时常在寂寞时仰望蓝天。天空像一个人的脸,也有复杂的表情,但风雨过后永远是明媚的阳光,绚丽的彩虹。当我领悟蓝天后,我学会了在哭的时候对着天空露出灿烂的笑脸!在小时候,我是读不下去书的,因为我没有耐心,妈妈告诉我说:“只要你认真的去读一本书或一篇文章,你会发现书中有许多你在生活中找不到的知识与快乐。”听了妈妈的话,我开始试着走进书中,渐渐的我爱上了阅读,从那以后,我再也离不开这带有“魔力”的书本了。
幼儿园时,我看的是图画书。小学开始我认识了许多字,我开始读童话故事书,在那里我明白了许多道理,如在《白雪公主》和《灰姑娘》里,我明白了只要心地善良,幸福就会自己来敲门;在《三只小猪》里,我明白了勤劳也是不可没有的;在《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中,我明白了智慧和技巧是要并存的……现在,我就要上中学了,我开始阅读各大名著和作文书。在这些书中,我最喜欢的要数作文书了,也许大家会说别人写得作文有什么好看的,这又不是自己写的,那你们就错了,因为欣赏也是一种美,也是一种快乐的感觉。在阅读他人的大作中,我学会了许多优美的句子,同时也学会了许多词类的用法,在那里我读到了知识,在那里我看到了希望,我还看到了自己作文中的不足。阅读别人的作文,你会感受到他/她的世界,你也一样会被感染,你会哭泣,你会高兴,你会感动,你也会叹息。
乐观的人生是快乐的,我正是在这种态度影响下快乐地经历风雨。加油吧朋友们!乐观的人生会使你在快乐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