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睡前催眠童话故事
1.讲给小朋友睡前童话故事:熊猫和狗
有一天小熊猫要出门玩,出门前妈妈亲切地嘱咐它不要走得太远,小熊猫才不听妈妈的话呢!
走着走着,小熊看见前面有一棵竹子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了嫩竹叶。吃完竹叶,小熊发现自己迷路了。
熊猫妈妈在家里很着急,心想;小熊怎么到现在还不回家呢?
小熊想家了,它坐在大树下哭了起来,这时一只小花狗看见了,跑来问:“小熊猫你为什么哭呢?”小熊猫说:“我迷路了。”小花狗说:“没关系,我送你回家吧!”小熊猫看了看小花狗说:“好吧。”小花狗闻了闻小熊猫身上的气味说:“你跟我走吧!”走啊!走啊!小熊猫终于到家了,它高兴地说了声谢谢,小花狗说:“不用谢。”
回到家小熊猫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小狗真能干。”
后来,小熊猫和小花狗成了一对好朋友,每天在一起快乐地玩耍,健康地成长。
2.讲给小朋友睡前童话故事:黄鼠狼学游泳
黄鼠狼看见池塘里悠悠然游泳的小白鹅,对它说:“小白鹅,你的游泳技术太好了,能教我吗?”
小白鹅听了,说:“你为什么要学游泳?你们本来就是陆地上的动物。”
黄鼠狼见小白鹅不想教,软磨硬泡,苦苦哀求,小白鹅一心软,就只好答应了。
黄鼠狼在小白鹅的教导下,很快它就觉得自己学会了游泳,因为它已经可以在水里划动了,一学会,黄鼠狼就立刻露出了本性,它恶狠狠的盯着小白鹅,说:“哈哈!愚蠢的小白鹅!让我吃了你吧!”
说着,就朝小白鹅游过来,刚游到它的身边想要抓住它,就看见小白鹅一个猛子,扎进了池塘深处,黄鼠狼一急,也跟着扎进了水里,可是没几秒,它就呛了水。
小白鹅将它救上了岸,送进了医院,然后飞快的跑回家去了。
3.讲给小朋友睡前童话故事:不想变成青蛙的蝌蚪
有一只小蝌蚪看到好朋友大蝌蚪长出了两条腿,非常疑惑。他可不想变成青蛙,于是,逃跑了。
有一大一小两只蝌蚪,是蝌蚪群里最要好的朋友。他们生活在一簇水草下,环境很安静。
小蝌蚪很喜欢现在的生活,无忧无虑。“我们游啊游,摇摇尾巴摆摆头……”是他最爱唱的歌。
可是,平静的生活被小蝌蚪的发现给打破了,在大蝌蚪的身上出现了两条后腿:“你生病了吗?身上感觉不舒服吧!”小蝌蚪很不安。“没有!我感觉很好!大蝌蚪说。
“我们经常在一起,说不定,我也会生病的。”想到这儿,他睡不着了。
“听说,我们要变成青蛙,捉害虫的青蛙,懂吗?”大蝌蚪开导着。
“变成青蛙,还要捉害虫,多么辛苦啊!”小蝌蚪很疑惑:“该不是他在骗我吧!怕我离开他?”
在一天清晨,小蝌蚪不辞而别了。
大蝌蚪呢,他的前腿也长出来了,接着,原来的尾巴消失了,变成了一只漂亮的青蛙。
那只小蝌蚪不知道游到哪里去了,反正,变成青蛙的大蝌蚪再没见到它,难道,变成青蛙,是很害怕的事情吗?他始终不明白小蝌蚪是怎么想的……
4.讲给小朋友睡前童话故事:熊奶奶的幼儿园
熊奶奶很喜欢小动物,她想在森林里办一家幼儿园。“办了幼儿园,谁家的孩子都可以让我来带啦。”熊奶奶想。
准备了很多天,熊奶奶真的把森林幼儿园办起来了。
住在河对岸的动物宝宝,想上熊奶奶的幼儿园。
住在山那边的动物宝宝,想上熊奶奶的幼儿园。
住得很远的动物宝宝,也想上熊奶奶的幼儿园。
“怎么才能把这些动物宝宝全接来呢?”熊奶奶发愁了。忽然,熊奶奶想到了她的三个朋友,她马上打电话给他们,叫他们快来帮忙。
熊奶奶的三个朋友赶来了。熊奶奶说:“从明天开始,你们每天要到我这里上班。”
第二天,大鳄鱼在河里游着,他的背上坐着河对岸的动物宝宝。
大鳄鱼把动物宝宝们送到了森林幼儿园,熊奶奶说:“哈哈,宝宝们,你们是坐鳄鱼船来的呀!”
大恐龙跨着很大的脚步,从山那边爬过来了,他的背上坐着山那边的动物宝宝。
大恐龙把住在山那边的动物宝宝送到了森林幼儿园,熊奶奶说:“哈哈,宝宝们,你们是坐恐龙车来的呀!”
大蝙蝠正在天上飞,他的背上坐着从很远的地方赶来的动物宝宝。
大蝙蝠把动物宝宝送到了森林幼儿园,熊奶奶说:“哈哈,宝宝们,你们是坐蝙蝠飞机来的呀!”
熊奶奶的幼儿园是世界上的,因为,这里有会在水里游的鳄鱼船,有会爬山的恐龙车,还有会飞的蝙蝠飞机!
5.讲给小朋友睡前童话故事:勇敢的老鼠蒙奇
一棵长者之树告诉森林里的孩子们,只有最勇敢的孩子才能战胜黑暗。并能够看到勇敢之神,得到勇敢之神赐予的勇气……老鼠蒙奇不知道怎样才能看到勇敢之神,因为蒙奇的胆子太小了,几乎一点小声音就会让蒙奇吓得四处逃窜,可是蒙奇希望得到勇敢之神赐予的勇气。
蒙奇不希望自己被伙伴们嘲笑,它受够了老鼠的胆小懦弱,蒙奇下定决心要变得勇敢,第二天一大早,蒙奇就高声呼喊道说:“我看见勇敢之神了。”
小伙伴们都赶紧跑到老鼠蒙奇的身边说:“真的么?真是不敢相信你竟然看到了,勇敢之神长什么样子?”
大家七嘴八舌的问题让蒙奇有点招架不住了,蒙奇昂起小脑袋高傲的说:“勇敢之神长着一双像灯笼一样大的眼睛,牙齿长长的,非常的高大。”
就这样,大家都相信老鼠蒙奇已经得到了勇敢之神赐予的勇气,这件事传遍了整个森林,现在大家都认为老鼠蒙奇是最勇敢的人。
一次森林里闯入一匹凶狠的狼,大家都一起联手对付这条恶狼,恶狼终于被赶跑,可是大家却发现老鼠蒙奇不见了,原来蒙奇因为太害怕而钻进地洞不敢出来了,动物们不明白,为什么得到勇敢之神赐予勇气的蒙奇,会害怕恶狼。
蒙奇见到自己的谎言被拆穿,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边哭边说:“我根本没有见到过勇敢之神,我只是不想在当胆小鬼,我对大家撒了谎。”
大家并没有责怪老鼠蒙奇,因为勇于承认自己的错误这也需要很大的勇气,所以说老鼠蒙奇还是一只勇敢的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