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像个温馨的大家庭。
远看校园,它简直就是一座花园,活泼可爱的同学就是各种各样芬芳迷人的花儿,敬爱的老师们就是辛勤的园丁。我们快乐地生活在校园里,和同学们一起学习,老师就像我们的父母,悉心教育我们。校园里有花有草,门口有一棵香樟树,枝繁叶茂,就像一把大伞。后边还有两块大石头,颇像两只狮子蹲坐在那儿。
走进校园,首先来到文化长廊。在墙角边有一排翠绿无比的竹子,假若你不仔细看,根本就看不到!再往里边走就是两个橱窗,里面摆着同学的作品和老师们的荣誉。边上还有许多花草树木,每当春天,看似不同的海棠就绽放出属于它自己的精彩;夏天时,淡紫色的紫薇花就纷纷绽放,像一张张可人的笑脸;到了秋天,桂花就开了,香飘十里;在凄凉的冬天,北风呼呼,加上漫漫小雪,十分唯美!
继续往前,便来到了大操场。里面有供同学们娱乐的健身器材,有篮球架,还有塑胶跑道,大家非常喜欢到里面玩儿。同学们在操场上上体育课,在操场上做早操,在操场上玩游戏……一片生机勃勃!
走出操场来到草坪,美丽的花草树木应接不暇。季节就像个魔术师,春天时,小草从土里探出了头;夏天时,小草变成青绿色了;到了秋天,小草又披上了金色的外衣;而冬天,也许是它耐不住严寒,又加上一层白色的棉袄。啊!这变化多端的草坪!
这就是我的校园,简简单单却不土气,普普通通而充满书香味儿。我的校园并不是什么伟大的奇迹,但我还是喜欢在那里面上学,在那里面玩耍,在那里面成长……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