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
坐落在许多楼房之间,虽然看起来不起眼,但是他却是我们欢乐、愉快、嬉戏的天地。
校园内最引人人注目的是升旗台上拔地而起的旗杆,无论是风吹雨打,都像一颗坚韧不拔的松柏,更像身负重任个战士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让我们每天都能看到随风飘扬的我星红旗。
操场四边有许多高大挺拔的杨树。春天时,他那嫩绿的叶子,随风摆动,和我们一起唱歌、跳舞,迎接新的学期,在老师孜孜不倦的教导下,我们学会了怎样吸取更多的知识,茁壮成长。
到了夏季,花坛里的串红,红的是那么的灿烂,就像燃烧的火焰一样。再加上操场上同学们一阵阵欢声笑语,一阵阵嬉戏声,校园内显得格外生机勃勃。
大树下的绿草地上点缀着许许多多、各种不知名的小花,被微风一吹,小花跳舞,小草为她伴奏,,似乎在唱着欢快的歌。
秋天校园里的树叶,渐渐的变成金黄色的,好像挂在树上的一片片小书签,还想披了一身的金铠甲。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我心目中最美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