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作文
淑女之魅――林婷萧、淑女之慧――艾本怡、淑女之萌――童媛媛、淑女之雅――张露宜、淑女之王――李婷依。
――题记
怎么办啊!李婷依十分苦恼抱着头蹲在地上,她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是躲不开的,当然也对抗不了!
我明明没有一次这么紧张害怕过的!李婷依在发抖中想,我难道就这样完了吗?不要,5555555~
就当那充满恶毒气息的魔法箭离李婷依只有一厘米的时候,一件奇迹发生了――
一道刺眼的光芒害得两人睁不开眼睛。与此同时,姚苑芳感觉到了,自己的致死之箭正在一点一点的被什么东西吞噬!
光芒消失了,李婷依已经昏倒过去(好吧,作者承认李婷依以为自己死了,结果就因为惊吓过度而昏倒……)
李婷依慢慢地睁开眼睛,周围不再是黑暗的了……想:难道我来到了天堂?
“太好了!你终于醒了!!”不对呀,李婷依又想到:眼前的正是淑女之魅啊!难道她跟着我上天堂了?
“你……也上天堂了么?”李婷依的全身无力,弱弱地说道。
“上天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你被吓傻了!”淑女之慧竟然还没有被处罚?!?明明那么可恶!!
突然,刚刚还躺在淑女之魅手臂里的李婷依站了起来,紧张地说:“姚苑芳去哪儿了?????我不是应该被魔法击中了吗?”
“你呀,”张露宜点了点李婷依的头,“命大,或是说你本来就和魔法心有灵犀,你从内心发自的想法就拯救了你的一切。”
“内心发自的想法?”李婷依完全不懂她们在说什么。
“哦,忘跟你说了,”淑女之萌说,“你很稀罕,因为你内心想到什么类型的魔法,或是关键时刻,对抗别人的魔法就会自动施展啊。”
“哦。”李婷依依然是一头雾水,不懂装懂。
“那么说我就是淑女之王了?”李婷依还是比较关心这个啊!
“ofcourse!”突然窜出来了一个人影,吓死李婷依了!
“不用担心,”那个人影渐渐清楚,是一个少年!
一件Dior的白色T-shirt,V字领的胸口有着两颗装饰性的口子。外面是一件Walter的简单的黑色外套,并没有拉上拉链。下身则是一条HugoBoss难得设计的黑色休闲裤,右边垂下一条银白色的环扣链子,闪着诡惑的光芒。黑色的短发稍微的有些凌乱,脸上扬着玩世不恭的笑容。
“我是你们这些卡哇伊少女的守护者――云堇翰,多多关照!”这声音,不正是那天第一轮投票的那个人吗?(不记得温习一下以前的。)他不是fans?!?
李婷依这健忘的家伙才不会记得他的声音的,只是积极地问问题:“为什么淑女之盟有守护者?还有,守护者是什么?”
“淑女之盟遇到的事情不一定都能解决,毕竟是少女啊,所以需要一位少年守护,并把他叫做守护者。”淑女之慧不知从哪里弄出来了一副镜框,戴在眼睛上,推了推它,完全是知识分子的范儿,一口气解决了两个问题。
淑女之萌拼命地点头,表示赞同,萌死了~
“好了,不说这些了。最后一步了,只要完成这步,就可以完全成立淑女之盟了!”淑女之萌说道,“淑女之慧,知道你百分之八十是无辜的,以后再说你的事件了,还有,别装成这个样子!”淑女之慧一听,异常高兴,想:可以拖延审问和惩罚我的时间了!socool!
“这一步就是,”(魅)“更改名字!!!”(魅、萌、雅。慧沉浸在高兴之中。)
“怎么个改法?”从李婷依嘴里说出来的,不是问题就是问题!除了问题还是问题!
“淑女之盟已经有着好几百年的历史了,”淑女之慧的大脑转动了起来,像大家娓娓道来。“在这九百年中,淑女之盟的每一个成员都是按照第一代淑女之盟的成员的名字改的,比如第一代的淑女之慧叫欧落雪,从今往后,我的名字不再是艾本怡,而是欧落雪。然而你――李婷依,是第一个淑女之王,但仍然不能用自己的名字,你的特权就是――从所有的淑女之盟成员中挑一个名字,当然除了我们这一代。”
“我们是多少代来着?”淑女之萌开始卖傻。
“172代。”淑女之魅目光坚定地看着远方,众人也理解了她的意思,172,你可能认为是一起二,可是,它的真正意思是一起爱!
“5555~”隐隐约约传来一声哭声,张露宜抬头一看,是淑女之萌在哭泣。
很快,大家都被这个氛围感染了,都哭了起来。
“5555~我要自己的名字!!我就是要自己的名字嘛~555~”淑女之萌闹起来。
“我的名字代表了我的一切,容不下别人的名字!”李婷依第一次淑女之魅哭得这么伤心。
“什么换不换名字的,滚去吧!!”就连张露宜也爆了粗口!!
“我的生命是父母赐予的,我珍惜了,可我的名字也是父母赐予的,难道我不珍惜吗?!?”就连刚刚保持理智的淑女之慧也呜咽起来。
李婷依也哭了起来,断断续续地说:“要丢掉自己的名字,谈何容易!!明明是自己的名字,为什么会有选择权和使用权!!”
看着哭成一片的大家,云堇翰无奈地摇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