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母校长泰县实验小学坐落在人民体育场的西边,是一座美丽的校园。
朋友,当你走进校园时,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大门顶上那“长泰县实验小学”七个鲜红鲜红的大字,在阳光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这排大红字下面有一排彩灯,像十几颗夜明珠照耀着校园,给校园平添了几分光彩。跨进校园,迎面是一座雷锋塑像,他显得十分庄重、慈祥,他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后面是一座美丽的三层花坛,最顶上是一架地球仪,它的周围一年四季摆着各种各样的花卉,杜鹃花、三角梅、五彩兰花、一串红、牡丹花、山茶花、月季花、鸡冠花、兰花……那里真可谓是“一个花的世界”。南北两边的教室前种着一棵棵排列整齐的大王椰子树,犹如列队的士兵。
校园南北两边是红瓦白墙的教学楼;西面是电教楼,是老师们比武的好地方,许多年轻的老师在那里脱颖而出,成为我们学校的优秀教师。
矗立在电教楼前是升旗台,上面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衬着蓝天白云显得格外庄严、神圣,它是伟大祖国的象征,将带领着人民走向繁荣、昌盛、富强,它永远飘扬在我们的心中。
升旗台的右边是一座才艺表演台。每逢星期一的早会上,就有一个班级的两名同学上台表演,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总是让校园上空回荡着一阵阵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总是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大饱眼福,既增加知识、乐趣,又丰富了校园生活,是同学们展示自己才能的好地方。
我们的校园里的操场宽阔平坦。那里的体育器具可真不少,单杠、双杠、木马、爬竿等等,同学们可以在那里练臂力,练技巧,尽情地锻炼身体。每逢下午的课外活动课,或者第二课堂的活动时间,操场一片龙腾虎跃,热闹非凡,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使校园充满了快乐。
我爱我们的校园,它是同学们成长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