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
可大了!我们学校有四栋教学楼、一栋办公楼、一栋科教楼、还有宽阔的大操场,那是一千多位聪明活泼的学生休息的好地方,还有许多好老师。
我们的校园可美了!有花、有草、有树木。我们的校园不仅风景优美,而且是我们的童年生活的乐园。
在升旗台的左边,也有一栋楼,那是老师的办公室。下面是一楼音乐室。办公室的旁边是科学楼,是我们上科学课的地方。
升旗台的后面是我们的教学楼,我想:“我能在这样明亮的教室里读书,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我一定要好好学习。”
最热闹的地方当然是操场了!下课了,同学们飞快地冲出了教室,跑到操场上。有的在玩耍,跑步,等活动。这个校园真是丰富多彩呀!
我们的学校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又像同学们的游乐园,来到这间学校学习,是我最大的收获,我爱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