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未来的世界450字
我们未来的世界是怎样的?未来的地球呢?我们未来的科技和衣食住行呢?每个人都有自己渴望的未来吧!今天,就让我们互相畅谈吧!我长大了想要当一名宇航员,飞出我们的地球。从月球上看一看我们美丽的家园是怎样的。我还希望我们未来的世界,少一点污浊多一点新鲜的空气。这样我们的地球会更美好。我希望我们未来的科技也是一流。未来的车子可以从天上飞,在天上建设空中通道。我希望未来的餐厅会更上一层楼。未来的餐厅既环保又快又好吃。未来餐厅里的厨师是一个机器人,服务既周到又温馨。我还希望我们未来的房子可以建在空中。有空中花园,空中游泳池,空中餐厅,空中游乐场。我希望我们未来的环保车也是焕然一新,有各种功能的环保车,它们可以让地球变回原来的模样。我长大了还想一名足球教练。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带上金灿灿的金牌。等待新的队员到来,我把自己全身的技术全部传给他。我希望未来的世界可以建造一座美丽而又漂亮的飞船,让地球上的一部分居民到宇宙中去居住。我希望未来的地球少伐树多植树,这样我们地球上就不会有太多的沙尘暴和龙卷风。我希望我们未来的地球会是宇宙中的一颗闪烁的“明星”我长大了想要做一个科学家,探索我们奇妙的地球。我渴望的未来世界还有好多好多的其他功能。我希望我们未来的世界既美丽又好看。这就是我渴望的未来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