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_400字
校园是个美丽的地方,有娇艳的花儿绽开笑脸,有翠绿的大树迎接我们到来。校园也是个充满智慧的地方,让我们知道我们不知道奥秘。校园还是个快乐的地方,我们跟小伙伴们玩笑嬉戏,校园里到处都洋溢着我们的欢乐。虽然校园给我们带来欢笑,但也给我们带来小意外。
记得我的朋友说,有一次,她去巡查。来到篮球场,看到有许多同学在玩游戏:有的在跳橡皮筋,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打羽毛球……每个同学脸上都露出了笑脸,都显得十分高兴。突然有一个同学,不知他是兴奋过头,还是想大出风头,竟然用手抓住篮球杆上面横着的那条杆,身子甩来甩去,就像一只灵活的猴子。霎时,同学们都向他投去羡慕的目光,他看见了,就越甩越起劲。甩了十几次后,可能是他太累了,也可能是他手滑,突然重重地摔了下来。那位同学用他的一只手拿起他的另一只手,痛苦地喊:“好痛啊!好痛啊!”老师们立即送他去医院检查,一看,原来是手断了。
经过这件事后,校长马上通知所有学生到篮球场集合,告许同学们着件事,并警告同学们不要做爬栏杆等危险的事,还加强了记律呢!
所以,我们不要做危险的事。因为我们只想要一个给我们带来欢笑的校园,并不想要一个给我们带来小意外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