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座落在临泽县沙河镇的西北角,南面是312国道,背面是兰新铁路。
我们的校园是美丽的。走进校园,呈现在我面前的是一条笔直的马路,马路两旁种着两排松树,四季常青的松树整整齐齐的排列着,就像是哨兵一样,守卫着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又是安静。每当上课铃响的时候,在校园里玩耍的同学都飞快的跑进教室,这时,校园里一片安静,只听见小鸟的叫声和蜜蜂的嗡嗡声。
我们的校园还是热闹的。每当下课的时候,同学们纷纷走出教室,在操场上做游戏。有的同学在跳绳,有的同学在打沙包,还有的同学在踢毽子。校园里一片热闹的景象。
我爱我们的校园。
(指导教师:田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