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
座落在幸福派出所附近,那里正好是读书的好地方。
一走进去,花朵的香味芬芳扑鼻,一走就走进了大门口,大厅门口旁边有几部校讯通刷卡机,穿过教学大楼,来到了操场,操场前有一个主席台,主席台旗杆上红旗迎风飘扬,台前是红色的塑胶跑道,中间是绿色的球场,像是一个绿色的小卫士系了一条红色的腰带,好威武。
我们学校有两栋教学楼,我在B座,B座有四层楼,其中我们在3楼,红白相间的楼身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十分美丽。
我们学校每间课室宽敞明亮,窗很干净,每间教室里都有投影机,讲台,电脑……桌椅又干净又舒适,从家回到学校就像是靠在母亲的怀里,感觉无比的温暖,回到学校感觉比家里还舒服。从窗外往里看,教室非常安静,每个同学都在认真学习,听不到一点儿杂音,只有老师在写黑板,和讲课的声音。
老师在办公室,总是各忙各的,有的在改作业,有的在上网等等。课间活动时,平静的操场顿时热闹起来,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踢毽子……
我爱我的校园,爱他的温暖,爱他的美丽,爱他的平静,爱它的别致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