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100字
我们的学校,是一个美丽的花园,到处都能看到花草树木。上课时,教室里特别安静,连掉了一根针都能听见。写作业时,教室里也非常安静,同学们个个都低着头写自己的作业,没有一个说话的。课间,大家都跑到操场上嬉戏着,你们看,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还有的跳皮筋。。。。。。玩的可高兴了,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像小鸟一样“飞”进教室,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老师来上课。
我爱我们的学校。
10月9日上午,我校校长接到上级通知,下午要来我校视察,并带来对我们的祝福和关心。为了要给主任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我班和八?四班准备大扫除。
我们拿着扫帚、洒水壶等工具来到校园的没一个角落。经过我们半个小时的打扫,我们的校园变的更加整洁啦!
下午,主任准时来到我校,视察了我校的处处风景。在主任临走时感慨的说;“真是美好的学习环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