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
你是否浏览过名胜古迹?我让你去一个比名胜古迹还可爱的地点缤纷校园,尽管校园比不上名胜古迹,但也是值得观赏。
春天来了,学校门口坐北朝南,树上有只小鸟在唱歌,小花妹妹和小草弟弟太喜欢它的歌声了,才冒出来的吧,大门上的:“临西镇完小”五个大字在闪闪发光。显得很气派。进了大门就是学校的名师,安全常识专栏。等。比那些古文好看多了。再前面不远处就是穿着粉色裙子的教学楼,无论怎么去教室,都必须经过我们的体育教室大操场,我们的大操场有假草坛,跑道,一个大大的旗杆,上面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五星红旗,中国人自豪的象征,也是每一个学校必须有的,我们也有,它天天挂在旗杆上,那五颗像眼睛的黄星时刻都在望着一朵朵希望之花假草坛可以行走,可以玩空竹,当你爬在草坛上,你可以看见千万颗钻石在闪耀,听说我校过几天要参加全县运动会比赛。跑道就有大用处了,许多选手不断的跑步,他们不但跑的快了一些,也加强了自己的体质。
我想,“缤纷”这个词,描写校园是有些不太很好,可是用哪个词,可以描写出这美丽的校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