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学校虽然不像其他的学校那样有高楼大厦、宽广的操场、优美的自然的环境,但是我们学校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也在逐年得到改善,我越来越热爱我们美丽的校园。
以前,学校的状况十分恶劣。大晴天,一阵风吹来,灰尘如同波浪一般荡漾起来,我们简直睁不开眼。下雨天,放眼望去,操场好似被稀泥覆盖。上操时,大家只要做跳跃运动,尘土立刻满天飞扬。在教室上课时,不仅灯光暗淡,一阵风吹过,窗子沙沙的颤动,好像随时可能掉落。夏天上课,热不可耐。冬天上课,寒风刺骨。
如今,我们的的学校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操场一部分已经是水泥地,另一部分用了一种颗粒较大的泥沙覆盖,所以,操场非常不容易出现“沙尘暴”。学校又盖起了新的教学楼和教师宿舍。教室里灯光明亮,窗子是隔音玻璃,我们在教室里上课已经是冬暖夏凉了。每天早晨以及中午,还可以吃上一顿美味的饭,就不用让父母每天早晨和中午急急忙忙的做饭,也不用饥肠辘辘的跑回家吃饭。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每间教室还安上了由电脑和投影仪组成的电子白板,这样就能丰富我们的课堂,使我们对学习产生浓厚的兴趣。
学校给我提供了这么好的环境,我更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长大后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