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
我们住进了新的校园,这个学校非常美丽。
一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草地,绿油油的,就像一块绿色的毯子。有几棵高大挺拔的大树,就像士兵在站冈。五颜六色的花朵围成了一个漂亮的爱心。
绕过草坪,穿过走廊,就来到了美丽的小花园,下课了,同学们在那里看书,做游戏。桃花妹妹笑红了脸;柳树姐姐梳着自己的长辫子;小草弟弟在唱春天之歌;小鸟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地唱着;大树哥哥在锻炼身体。这是一派迷人的景色啊!
离开了小花园,顺着步伐,就来到了我们的教室,走进教室,就看到桌椅是整整齐齐地摆放着,后面的黑板报都不是画的了,而是粘贴的。这样即环保又实用。上面粘贴这都是同学们写得好的作文,画的好的画。
下楼,再往西走,就是篮球场和足球场。告诉你们吧!足球场上的草可是塑料做的,价格非常昂贵,还软软的,摔一跤,也不会受伤。旁边是跑道,是塑胶做的,任你怎么摔,都没事。
这就是我的学校,我非常喜欢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