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
春姑娘来了,她迈着轻盈的步子跨入我们的学校。
天气还有一些冷,但灿烂的阳光如约而至,准时地来到了校园内,为刚苏醒的校园镀上了一层金色。这时的校园仿佛是一块沉甸甸的黄金,远远望去,还有一些耀眼!
走进校园,走廊两边的杨柳正在羞羞答答地抽着嫩芽。教学楼前的松树挺拔的伫立在那里,就像边防战士在守卫着自己美丽的家园一样。
操场上的小草在春风的吹拂和细雨的滋润下,仰起小脑袋,笑盈盈地打着招呼:“春阿姨好,春雨、春风姐姐好啊!”书声从教室里传出,调皮的小朋友们早已脱下棉衣,在柔柔的细雨中追逐着、嬉戏着。
教学楼前花园里的花儿争相开放,散发着阵阵香气,引来了一只只五彩斑斓的蝴蝶。在花园周围的小树上,有几只小鸟站在枝头上唱着快乐的歌,吸引来了好玩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