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
说起我们的校园,那真是太美丽了!就让我一一介绍我们美丽的校园吧!
先说我们的校园左边吧,左边有一座美丽的小桥,桥下是一条清澈的小溪,小溪旁边有一座假山,还有一棵让你们闹不清楚颜色的树呢!远看是紫色的,近看原来是白色的,多有趣呀!校园右侧是宽阔的篮球场,我们平时就在那里上体育课,打篮球。
校园中间有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旗杆两旁有两棵高大的松树,从上面看松树,你们还以为是一只只可爱的“松鼠”呢!不对,不对,其实那是沙包呀!哈哈!
五星红旗后面是两座教学楼,我们平时就在那里读书、写字、做作业。“早晨,从山坡上,从……”听听,是有的班的同学在读书呢!真好听!
两座教学楼后面有一个操场,我们平时就在那里打乒乓球、玩耍,还是一个做游戏的好地方。
同学们,我们的校园美吧!你们是不是也想过来呢?如果想就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