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_400字
大家都说铁一小设备齐全,接下来,让我给大家介绍介绍。
从大门进去,就是1号楼,1号楼前面就是大操场。从1号楼的二楼向下望,操场地面上的水泥砖形成了一朵朵花。操场两边各有两棵大榕树,高大挺拔,有三、四层楼那么高。
操场的东边是3号楼和4号楼。3号楼的边上有一条长长的红领巾花苑。花苑里的花草迎着风摇摆着,仿佛在说:“嗨!欢迎进来学习!”
学校的最东边有个田径场,田径场的最北端,就是4号楼。4号楼的一楼有一个不像操场的风雨操场,像个小剧院。看!一个舞台,一排排凳子,不像剧院像什么?
大操场西边是2号楼,2号楼旁边有个篮球场,篮球场的边上有个侧门,专门让家长接送孩子的。2号楼北边有个小操场,是同学们打乒乓球的地方。
当然,最显眼最大的楼非6号楼莫属。6号楼是综合楼,综合楼一楼有一座名叫“陶趣”的假山,假山上有许多作为装饰的小桥、高塔之类的,假山上还会流水下来,像个迷你瀑布。综合楼的一楼是科学室;二楼是美术室,有人短短的走廊把5、6号楼连接起来;三楼是科技宫,里面样样齐全;四楼是美术室和音乐室,朗朗歌声,句句美妙;五楼是电子阅览室;六楼是阅览室,里边的书似乎怎么看也看不完;顶层七楼是电脑室,每台电脑摆得整齐,毫不马虎。
这就是我的校园,大、美、净。
我爱我的校园,你喜不喜欢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