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校园里的一棵树_400字
我是长安小学校园里的一棵大树,陪伴这个学校起码有十年了!
上课的时候,我在享受,听着教室里传来阵阵琅琅的读书声,我就像身临其境一样:二年级上《荷花》那一课时,当读到荷花在风中摇摆时,我情不自禁地闭上双眼,随着风娃娃的节奏,翩翩起舞,树上的鸟儿欢快地叫着,在为我喝彩呢!听着六年级孩子读《索溪峪的“野”》时,我的心早已飞到神奇的张家界:深不可测的断壁悬崖、活泼可爱的金鞭溪、顽皮淘气的猴子……我沉浸其中,幸福之感不能言语。
下课时的校园是我的天堂。看着一群群孩子在我身旁的操场上兴高采烈地做游戏,我不由自主地笑了。最使我高兴的是,我挡住了骄阳似火的烈日,给孩子们带来了清凉和欢快,他们把我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在我身下嬉戏,我像是一位名人似的。还有小孩在我的身下放声歌唱,那歌声随风飘得好远好远……
下课也是我的受难时刻。有些同学跳起来,把我的“好宝宝”――树叶,往天上一扔,让他们在天空中孤零零地飘飘悠悠,使得我们骨肉分离。更有人把我的宝宝踩在脚下,看着我的孩子被他们弄得粉身碎骨。我痛在心上,心在流泪,在滴血……
我爱长安小学,我爱这些生龙活虎的孩子,但我更希望他们能与我的孩子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