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每个季节都很美。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阴,秋天红叶似火,冬天白雪一片。让我们一起走进美丽的校园,观赏这美丽的风景吧!
春天,鲜花盛开,百鸟争鸣。有玉兰花,有月季花,有兰花,还有茶菊。有红,有黄,有蓝,有粉,还有紫。这些花儿在绿叶、蓝天、还有盈耳动听的鸟鸣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娇艳,好像一位位穿着美丽的舞裙正赴舞宴的小公主。
夏天,绿树成阴,跑道旁那一排梧桐树出足了风头。微风吹拂,那一片片碧绿的梧桐树叶,像一面面轻轻摆动的扇子,给正在树下上体育课的小朋友,送去阵阵清凉;又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为正在树下写生的小朋友喝彩鼓掌。
秋天,红叶似火,飘飘悠悠落下的红叶,有的像蝴蝶,有的像小船,有的像扇子,好像给跑道穿上了一件崭新的金灿灿的衣服。“叮铃铃”,下课了,我们来到操场,树叶的沙沙声和同学们那银铃般的欢笑融在一起,好像美丽的秋姑娘唱起了优美动听的乐曲。
冬天,白雪一片,银装素裹,树白了,花白了,草也白了,好像给校园铺上了一条雪白的地毯,盖住了所有的东西。我们穿上棉衣,带上手套,围上围巾,活像个大绒球,在辽阔无垠的白茫茫雪地上散步,谈笑,玩耍,绘成了一幅多姿多彩的画。我爱我们的校园,她是我们可爱的家园,是我们欢乐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