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我的家_400字
我爱我的校园,因为它是培养我的地方,在那里,让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童年,那是我回忆幸福的地方,我爱我的校园。
当我迈进校园的第一步,所有的憧憬,都展现在眼前,啊,美丽的校园,我非常期待,那里的生活是怎样的,于是你又给了我好奇,校园。
每当早上,睁开双眼,一想到的就是那美丽的校园,因为这一天我要在那里度过。骑着自己的自行车,想着不久就要进入自己美丽的校园,那幸福的地方。当我拱着自行车踏入校园的第一步,就感觉周围是幸福的,两边是法国梧桐,中间是沥青公路,一片片梧桐叶在枝杈上向我打招呼,我热情的给了他们一个幸福的微笑,这微笑是发自内心的,是我在向他们传递幸福。我要把校园的幸福传递给每一株每一草还有每个人,让他们分享我激动的心情。因为有了你――校园,我才会如此的开朗,如此的幸福,感谢你,我的校园。
走进教室,同学们的热情让我难以忘怀,有时因为你――校园,是你把我们欢聚一堂,是你让我们感受幸福,传递幸福,谢谢你,美丽的校园。
是你给了我们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我们快乐幸福地学习,让我们感受知识带给我们的乐趣,谢谢你,载我成长的摇篮,谢谢你,感受知识乐趣的环境。校园,这是你带给我的感受,谢谢你,校园。
带给我快乐、幸福、美好的校园,我童年美好时光的逗留地。谢谢你,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