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
我就读的小学是黔西一小,它坐落在水西古城的东门,校园很美,我们很爱它。
一进校园,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只要你寻着这清香望去,展现在你眼前的就是那一座座美丽的花坛。花坛里长满了两寸多的小草,远远望去,像是铺了一层绿色的地毯。草地上栽满了许多奇花异草,有黄色的迎春花;紫色的丁香;红色的玫瑰;粉红的月季……还有一些花儿我叫也叫不出名来。这些花儿争奇斗艳、姹紫嫣红,它们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装扮着我们的校园。
在花坛旁边,有一座美丽的凉亭。只要你走进去坐一坐,就会觉得仿佛走进了微风吹拂的丛林,因为这座凉亭旁边的周围栽满了大树,所以空气特别清新。夏天的时候,在凉亭里乘凉,是一件很惬意的事。
凉亭的后面,就是那宽阔的操场了。操场上有许多同学们喜欢的体育器械。如:乒乓球台、双杠、投篮筐等。一下课,同学们就争先恐后地冲出教室,在操场上攀云梯、打乒乓球……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操场上空,不时传来阵阵的欢声笑语。
在操场的旁边,有三栋五层的建筑物教学楼。他们砖红的颜色,衬托着白色的窗口,显得那么稳重大方。每到早晨,教室里便会传出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像一首首动听的歌儿。这里是歌声的乐园、学习的海洋。在这里,我们能学到各种各样的知识,丰富我们的大脑。
啊!我们的校园美丽,你也感受到了吧!希望你有机会前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