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
座落在山清水秀的五莲山城。在那里,朗朗的读书声随着风飘出校园;在那里,同学们欢快地玩耍、游戏,这就是我的学校五莲县实验学校。
走进校园,你就会看见醒目的八个红色大字“学以尚正,学以承责”,既严肃又可亲,这就是我们学校的校风。这个季节,春姑娘已经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学校,把年迈的冬婆婆送走了,成千上万朵鲜花争奇斗艳,争先恐后地露出美丽的脸庞。丁铃铃的下课铃声响了起来,校园顿时人声鼎沸,同学们在踢足球,丢沙包,跳皮筋,打篮球等,传递着友谊,传递着团结。上课了,同学们陆续走进教室,开始朗读课文,这声音,如同一条清澈的小溪弹奏的乐曲。
再往里走,便是小学操场。你瞧,平坦的橡胶跑道,清晰的白色分道线,直引得你去跑上两圈。顺着操场一角的林荫小道,便可以走进偌大偌大的初中操场。今天是星期一,同学们齐刷刷地站立着,听着老师们的指示,面向徐徐升起的国旗,奏唱起了国歌,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了。
再往里走,便是“格致楼”,这可是老师们工作的地方,“格致楼”后面就是“综合楼”,迎面扑来的是校园鸟瞰图,“综合楼”后面便是“诚信书吧”和“演播厅”,在五楼,是同学们自由发挥的场所。你看,画画小组、跳舞小组、围棋小组、乒乓球小组各显身手。
我们的学校,获得的荣誉有许许多多,培育出的好老师、好学生不胜枚举,成了每个学生向往的地方。我们的学校既庄严又美丽,既和蔼又可亲,是充满知识的殿堂。
美丽的校园,我爱你,因为有你,我的童年会更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