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学校是白牙市一小,学校门口是一条马路,马路上有川流不息的汽车。
走进学校,首先看到的是一条中心马路。马路左边是一个宽阔的操场,操场前面是我们的教学楼,我们的教室在四楼最左边。我们天天在老师的引导下,学习知识,学习做人的道理。
新教学楼后面是一个大操场,操场中间是一个升旗台。升旗台中间竖立着一根笔直的旗杆,五星红旗在旗杆上迎风飘扬,它是那样火红;风停了,它便垂直围住旗杆的头,好象是一支屹着的红缨枪,又象是一支高耸着的火炬。
我们的学校真美啊!我爱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