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一进学校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校园中心的操场。操场是用漂亮的绿砖铺成的,再加上操场上一圈红色的塑胶跑道,操场看起来又干净又整洁。操场的中央是升旗台,只要是晴天,你会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操场的四周有一排排高大的松树和各种各样的花坛。花坛里有娇艳的月季花、粉红的太阳花、黄色的菊花等,它们在阳光的照耀下竟相开放。操场的左边是我们学校的小花园。小花园里有大象滑滑梯、六角亭、长廊,也有各中花草树木,这里空气特别新鲜。操场的前边和右边是教学楼和科教楼,这里设施齐全,是一所现代化的示范学校,我们在这里愉快的学习。
我喜欢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