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星期六,自己呆在家没事干就去爸爸的书房翻书看,翻着翻着,从一本《牛顿是怎样炼成的》书里掉出283元钱,我开心极了,没想到书中真的有“黄金屋”啊!
哈哈,我拿着钱找爸爸炫耀,爸爸问我从哪来的,我如实回答,爸爸一下夺过去。我大叫道:我的,那是我的,给我,怎么抢东西啊?我生气极了,爸爸凑近我的耳朵说:这是我的...
第2天,我把秘密给妈妈说了,妈妈立刻前往“案发现场”刚走到门口,一个黑影侧身而过,挡到我和妈妈前面,等看清楚才知道是爸爸,爸爸死活不让我们进去,妈妈“暴力执法”把爸爸推到一边,一下冲了进去,哈哈,爸爸这回要露馅了,妈妈肯定会奖励我的。哈哈我暗暗自喜。可打开那本书却空空如也;钱去书空了,妈妈不信,翻遍了整个书柜还是没有,没办法,我们只好道歉。
爸爸因为坚守“战地”胳膊还摔伤了,真是个值得钦佩的精神。
坚守阵地,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