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一样的行动,钢一样的意志,铁一样的纪律”是我军训时的格言。这一次军训让我学到很多。我们的生活中应多份钢强,也不应缺少痛苦,不论快乐还是痛苦,都应用心去体验,体验生活的不同面。珍惜生活中不同的色彩,让生命之画缤纷多彩。
时间如流水般过的飞快,军训生活近尾声了。训练间有抱怨和痛苦,快离开时心中却有一份留恋。愿今日的痛苦变成明日甜美的回忆,在我的生命中留下独特的一页。
转眼间,军训生活就结束了。我还记得军训第一天的情景:
匆匆来到学校的我格外兴奋,因为要体验一种全新的生活,一张张不曾相识的脸,一袋袋沉重的衣物,一份份不同寻常的感情!到了基地之后,在教官的严格教育与训练下,似乎后背、双腿、脸颊两旁的汗水已要将我“淹没”。可是军训就是军训,早已不是当初在家的甜美生活!同时它也锻炼了我们团结一心,坚持不懈的精神。
在军训期间,我和班中的几个女生住在同一寝室,我发觉大家在一起非常好相处,女生的话匣一打开之后,大家就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好朋友,我也交到了许多的好朋友,我相信在以后的学习中大家一定可以相处得更融洽,一定可以互相帮助,一起
努力完成自己的理想!
有人说军训是一幅没有色彩的水墨画,有的只是苍白和明暗;也有人说,军训是没加糖的咖啡,又苦又涩,简直难以言语。可通过这五天的生活,却又让我们领悟到另外一种真谛:“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狠毒的太阳锻炼出我们钢铁般的毅力,繁重的训练磨砺出我们一招一式的阳刚,这就是付出与回报的必然。
这次军训,让我受益匪浅,我学会像军人一样拥有铁一般的纪律,学会像军人一样拥有钢一般的毅力。在接下来的生活中,认真地做好每一件事,调整好心态,以更好的面貌去迎接明天的生活,去挑战自己。让自己的人生过得更精彩,更有益。留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