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龟】
梁晨
一只会飞的龟在一个人的家里偷吃了所有的食物,然后飞走了,飞到了英国伦敦上空。
雷达“看”到了龟,发射了一枚地对空导弹。龟赶紧拉一点屎和尿到导弹上,导弹被腐蚀掉了。乌龟飞到了银行上空,对工作人员说了句话:“您好,我可以取款吗?”工作人员一看,一下子吓昏了过去。
乌龟继续往里飞去,飞到了厕所的一个马桶前,接上了一条电线,马桶变成了一扇门。乌龟飞了进去,里面是一台自助取款机,龟输入了密码,取了五万美元,然后找了一只有很多外币的乌龟,那龟有人民币、龟币、美元、韩币、美金、美分……
飞龟说:“请给我人民币,这是五万美元。”换钱龟给了三十五万人民币。飞龟拿了钱飞到之前那个人的家里,把钱放下,然后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