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无霸蚂蚁】
魏楚洵
在一个偏远的地方有一个国家,这个国家有点奇怪,任何东西都是颠倒的,所以叫做颠倒国。
在这里住着一只蚂蚁,他可不是普通的蚂蚁,而是一个巨无霸蚂蚁。整个国家,这一只蚂蚁算是个头最大的了。有一天,一只兔子看见那只蚂蚁在大口大口地吃着一棵松树,小兔子看着那只吃树的蚂蚁,不禁目瞪口呆。突然,蚂蚁转过头来,说:“小兔子,你来这里干嘛?”说完,蚂蚁又摆了一个一脸嫌弃的姿势,对小兔子说:“你没有我大吧,小个子!”,小兔子气鼓鼓地走了。
天神宙斯知道了,便使用法力把蚂蚁变得特别小。
蚂蚁不再是巨无霸了,而是一个连小兔子都敢欺负的小个子,他真后悔自己太过于骄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