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鸡飞行记】
杨芮
在一片宁静的魔法森林中,有一只母鸡,它虽然有一座闪闪发亮的城堡,也有一个绿草如茵的园子,但是母鸡并不骄傲,反而去帮助别人。
第一缕阳光洒在地上,母鸡就去散步了,忽然一阵求救声打扰了母鸡的步伐。母鸡连忙跑过去,发现一只豹子被树藤缠住了,母鸡用尖嘴巴弄断了树藤,因此豹子得救了。“谢谢,母鸡,为感谢你,我带你到我家中,送给你一份礼品。”豹子温和地说。
半小时后,母鸡便坐森林快车来到了豹了家门前,“咚咚,咚咚”不一会儿,豹子就开门,正好中午12时了,豹子一家要吃饭了。“你就留下吧,半个小时的车程也很久吧,不然就术没意思了吧!话说回来,礼物还没给呢。”豹子说。“好吧,那我就留下来和你们一起吧!”母鸡回答道。母鸡与豹子一家度过了饭点。
母鸡得到了豹子送的礼品,一打开,发现是一瓶飞行药水,它的梦想终于可以实现了。
第二天,母鸡喝了一口飞行药水,扇动翅膀,飞向蓝天,去帮助别人,母鸡只要听见求救声,就以每秒一公里的速度飞过去。可是天天这样,母鸡忙不过来,所以把飞行药水收进了柜子里。
从此,母鸡只用走的方式去帮助别人。母鸡不会再次使用飞行药水,除非是非常急的事情。
大家都喜欢这只不慌不忙,爱打抱不平的母鸡,都想与它交朋友。可是一到城堡找母鸡,它都不在,肯定是出去帮助别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