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的老鹰】
张雨萱
在颠倒国里,有一只老鹰,它很胆小,连飞都不敢飞,看到一只蚊子更是吓得魂飞魄散。
有一天,老鹰来到森林找食物,它听到了几声鸡的叫声,吓得跳了起来。“救命啊!救命啊!这是什么声音啊!太可怕啦!“老鹰叫道。它一边叫一边向瀑布跑去。它的旁边有很多小动物在追着它跑。它们心里想:这只老鹰真胆小,看看它最后能跑到哪去。鸡叫又响了起来,这时,老鹰跑得更快了。它跑到瀑布旁,结果脚下一滑,“扑通”一声巨响,它掉进了瀑布里。它尖叫了一声:“啊!”这一叫,把整个森林的居民都惊动了。
动物们纷纷走出家门,出来看看是什么情况。一只火龙看见了漂在水上的老鹰,对大家说:“我飞下去帮帮它。”火龙飞了下去,把老鹰叼了上来,老鹰喊道:“火龙要吃我呀!快来救救我呀!”它不知道是火龙救了它,所以它连一声“谢谢”都没说就哆哆嗦嗦地躲回家了。
老鹰一整个星期都在家里,别人还以为它死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