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我的未来
清晨,我早早起床,先穿上我的多功能鞋。他可以在你脚感到不舒服的时候给你脚做一些按摸;在你想跳舞的时候,教你跳舞….然后穿上我的万能衣。这种万能衣可以自动变色,可以让你随时谁随地感到自己都穿着新衣裳,还可以自动调节体温,让你感到冬暖夏凉,让你每时每刻都感到舒心。衣服上的袖子上还有一个手电筒,要是在没电的时候就可以用来照亮。我再带上科技表,这表可不是一般的表,他可以用来看时间,还可以用来当一个电脑使用。我在背上带上一个飞行器,你只要在飞行器上画上你所要走的路线就可以飞到你想去的地方。
我在家里吃完压缩牛肉丸,我就在飞行器上画上今天的路线 。我先飞到零件管,零件管的零件真是太有趣了,有的像一个被扭曲的东西,有的像一个木棒,还有的像一个气球…。真是变化多异,看的我眼花缭乱。
我又飞到建立在太空的星际科学站,这个科学站不仅是地球人的科学站,而且还是地球以外所有星球上外星人的科学站。我们大家一起为全星球上的人带来方便。当然要除去与我们为敌的恶魔星人。每天都有人络绎不绝的人来参观,呀!又来我这里了。我得做好准备,我先带好星际翻译耳机就可以听见外星人嗡,嗡…….嗡,哇……哇的希奇古怪声了!
我先为他们介绍我的一些发明:有氧气带,有人工太阳,绿……。然后再介绍大家一起发明的东西。 过了一会儿,一声巨响传了过来。糟糕!恶魔星人打了过来,大家吓的就像一只老鼠见到一只猫到处藏,我勇敢的对大家说:“别怕我发 明了一种能打败恶魔星人的武器”,我立即向恶魔星人开火,经过激烈的打斗我们胜利了!大家都欢呼着!
明天我会高飞在蓝天,
像只鸟儿一样自由,
飞过万里长城,江河湖海,
那时候,妈妈会因为我而骄傲。
那时候的我不再是只小鸟,
而是只雄鹰飞过大海、蓝天,
这时海对我来说,
不再宽广无边,
天空对我来说,
不再遥远。
在我飞过的地方,
会留下我辛勤的汗水。
梦,是虚幻的也是真实的;梦,是遥远的也是近在咫尺的;梦,是未来的也是现在的。我的梦是未来的,而我的未来不是梦。
你是不是像我一样常在太阳下低头,不面对灿烂的阳光,太阳就像我的未来一样遥不可及,无人预料,也像我的梦一样离我遥远,却时刻让梦境与未来与我并肩前进。
你是不是像我一样整天忙着追求,追求一种意想不到的温柔。我追求着我的未来我的梦,哪怕惊天的骇浪,汹涌的大海,也无法阻挡我前进的步伐。我欣然相信,乌云背后有彩虹;成功背后有汗水;追求背后有辛酸。
你是不是像我一样整天彷徨失措,不清楚自己的未来与自己的梦。用我的汗水浇灌种子;用我的毅力寻求真实;用我的真诚找到未来;用我的梦想编织未来。在彷徨过后有笑容;在低头之后有收获;在追求过后有心得。
原来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想说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用分分秒秒的时间编织成我的梦想,我的未来。细心的观察身边的事物,不放过荷叶上的任何一滴水珠;多心的考虑身边的事物,不放过任何一片天空中美丽的云彩;担心的去思考自己的未来,不放过任何一个实现梦想成就未来的机会。
我想说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跟着希望在动。人们常说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可在面对未来的问题,可要极其严肃,不要让任何一处美丽的风景从你眼边溜走。哪怕只有1%的希望,也要试着让它存留在你的眼中。
原来我的未来真的不是梦。
未来到底有多远,我们会不会变成神仙。用爱铺成的路,是一帆风顺还是满路荆棘?用希望架起的船是顺还是逆?用梦想撑起的天空是晴还是阴?真理告诉我们:未来其实没多远,我们那时不会是神仙。用爱铺的路,是一帆风顺。用希望架起的船是顺。用梦撑起的天空是晴。
让我们向天空大声的呼喊,说声:我的未来不是梦。向那流浪的白云说声
:我的未来不是梦。看看执着的蓝天,听听大海的誓言,让我们自由自在的飞翔。
未来的未来有梦,梦的未来也有梦。我只想说:“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