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作文800字:生活教会我微笑
你看,天空是多么蓝啊!水是多么清啊!小草是多么绿啊!
黑夜中,月亮沉寂着为迷途方向的人指引方向,元边的星际共同闪耀,为的不是争艳,而是让人们的眼中多一处亮丽的风景线,你知道吗?在星星下许愿,你的愿望终有一天会实现的,星星见证看你生活中的苦与甜,因为如此,所以在黑夜中我不怕,因为有明星相伴。
在雨中,我不彷徨,因为雨是美好的,你想,在雨中,打着伞与最爱的人一起赏雨,我想心情不禁愉悦了起来,何况雨儿是来滋润大地的,你想啊!若不是有雨儿,万物就不会焕然一新了,所以对待雨儿我们不应该是逃避而是要微笑以对。
你知道吗?你的微笑有多美吗?因为笑,当你受伤时,你会擦干眼泪站起来并笑一笑来暗示自己下一次食更好的。生活教会我微笑……你看,在公交车上,年轻的人会让老人做,而老师也会因此微笑,此时理当微笑对吧?学校里,学生们早早来到教室,或许是作业没写完,于是所有的学生就会共同讨论作业,这正是应了这句话:有服同享,有难同当。此时理当微微笑对吧?在家里,家人欢聚一堂,和睦相处,或许有些人很贫穷,但是因为心中有足以另自己快乐的事,就不觉得吃的穿的不如人。此时理当微笑吧?笑一笑,你会看见别样的风景的,生活因快乐而多姿多彩,所以理当微笑。
我想去用一生徜徉于微笑中,看新的一天开始了,骄阳打在我身上,我会带着微笑去面对万物来回报这世界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