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7.4晴】
雨过天晴后我们又开始了新一天的教学与学习生活,太阳有肆无忌惮的射在了颍阳镇刘寨小学的每个角落。
语文课第一节时我交给了他们写信,今天有学生把写给爸爸妈妈的信交给我,那一刻,我很感激的对他们说了声“谢谢!”也许他们还不懂得什么是隐私,亦许他们正是因为有对老师的信任才会交给我,总之,让我第一次感到无比欣慰和感动!
下午我们还没睡醒同学们就已经在窗外等候,出门第一眼就能看到他们的笑脸,真美好~大家日渐熟悉,一起走在校园的路上,他们会调皮的拉你的手、会从背后抱你、回想和你黏在一起??这一切让我想起了自己小时候对老师的依赖。 孩子们的笑脸和汗水是我最大的前进动力!谢谢他们,他们也教会了我很多! ~明天更美好,我要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