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教开始倒计时了??
昨天上午给走秀的孩子们做衣服,整整在教室呆了一上午,王老师的手都摸出了泡,我们用塑料瓶给女生做裙子,学生们围在周围又是递瓶子又是拿胶带,有个一年级的孩子吧自己带的纸箱撕一块站在我身后,不停地给我扇风,感动之情溢于言表!同时也十分感谢韩老师做的礼帽和时老师的机器人炮筒创意,以及刘老师精心为女生做的小礼裙。
下午在操场上进行第一次联排,我们的节目《happy girl》第一个上场,孩子们的努力和用心我看到了,同时ue清楚的看出了他们的紧张和不自信。结束后我和王老师、丁老师去镇上给孩子看衣服,回来时吴老师买了鸡腿犒劳大家,我们这个集体很开心很温暖!
不知道怎么的大家都知道我的生日,已经19岁了,已经没有过生日的打算,满脑子都被汇报演出充斥着。但晚上一声声“于言,生日快乐!”让我体味到了十几年来过生日从未有过的开心、幸福和快乐~真的真的很感谢大家,亲爱的支教队友和老师,我19岁的生日注定将成为一辈子最最美好的回忆,你们带给我的感动注定将让我一生都永久铭记。能够认识你们,能够和你们共度既漫长又短暂的十五天,能够在我今后的的记忆里留下你们美丽和俊俏的身影,是我十九岁最大、最惊喜的生日礼物!
ps:谢谢队友们零点送给梁老师和我的生日快乐歌,有你们在身边真好!我爱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