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将近两天,过的太空虚了,没有孩子们的吵闹声,本以为可以完全放松下来好好享受一天的假期,但似乎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满脑子都是学生和尚未完成的舞蹈半成品,有点心急,所剩的时间不多了??
现在不教文化课开始一心排练汇报演出。走秀节目刚开始排,希望能在几天内达到一个完整的效果。由于一二年级的孩子很多没有节目,所以这次走秀大多选用一年级的学生,他们的表现很棒!认真的学习动作,仿佛有一种走向星光大道的感觉。
舞蹈终于排完了,但现在只能算是完成基本动作,感觉和力度还有待加强。挂牌结束了,接下来是最大的终极挑战—演出汇报。希望老师们和同学们共同努力,在最后的几天圆满的完成支教任务,凯旋而归!
ps:加油老师们!我们一定能为父老乡亲上演一台精彩绝伦的文艺盛会,一定要让家长们看到自己孩子在舞台上最完美的演出,最美丽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