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了,突然想起6月30号时问数学系的朋友支教几天了?她说五天,感受只有一个字“快”!今天我们也来了五天了,我的感受只有两个字“太快”! 说实话,今天我感觉到累了。上午的语文课孩子们很配合,整齐嘹亮的朗读声近乎刺透我的耳膜,但我却大汗淋漓。排了几天的舞蹈今天一看让我大失所望!不知道为什么孩子们不用心!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不记动作!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合不上音乐!知道今天吴老师的一句话点醒了我:你们作为老师在学生中没有树立威信!来之前看到系里走廊挂的那张画,老师和同学们抱在一起的难舍难别??我希望自己走时很坚强,也渴望能够看到孩子们对我的不舍,所以自己总是在努力给他们笑脸,不想说一句训斥的话,希望走的时候留在这里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但是今天我忍不住了,我生气了,我失望了,我第一次对他们不再有笑脸,他们甚至感到了害怕,我看出了他们面对我时胆怯的表情。吵他们时我也很痛苦很难受,说到还有十天就要走时,他们抬头用一种无望的眼神看我,顿时泪水充斥了我的双眼,这是来这儿以来的第一次流泪。不是因为即将面临的离别,而是气他们的不争气!我不想这样做,但我又必须这样做??
相信明天的授牌仪式会很成功!希望明天我能和同学们共同努力,进步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