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人生第一次最值得回忆、最难忘的体验??
昨天第一天来到刘寨小学,初来乍到眼前的一切让我感受颇多:校园、教学楼、硬件设施、老师和可爱童真的孩子们。
一夜的等待终于迎来了实习的第一节课——听课(数学课),面对三尺方台下五六十双渴望和欣喜的眼睛,我真切的体会到了作为一名教师肩负的义务与责任!,
第一节数学课是四年级的学生,看到孩子们渴望和欣喜的眼睛,我站了一会儿,有点紧张,眼前的一切撼动了我的心,回想起自己小学时的学习环境,不说有天壤之别也相差甚远!一声:“上课!”拉开了我人生第一堂课的序幕,全班同学异口同声地“老师好!”让我第一次感受到了能够成为一名人民教师是一件多么自豪又幸福的事!面对孩子们,我居然也不由自主地紧张,自我介绍时也会发生口误的情况,但看到同学们对我善意的微笑,我便放松了心情。介绍完后,数学老师开始上课了,而我坐在后面耐心的听讲??
明天的课程仍将继续,我满怀信心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