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校园的―角400字
我们的校园位于陆城镇的东边。
一进大门走过第一幢教学楼,就来到最迷人的花园的旁边,花园的中间有一个假山。假山上面有棵小榕树。树叶是那么翠绿,在阳光的照耀下,颜色绿得闪闪发亮。假山上的石块形态万千,有的像大象,有的像猴子,有的像小猫,还有许多叫不出名字。山脚下有一条盘延而上的阶梯,真像一长龙卷在这半山腰。假山周围是一个水池,水里爬着一个大石龟,但是石龟的头不见了。仔细一观察,原来石龟把头缩到龟壳里去了。池里的小金鱼缓慢地游出水面,阳光射到鱼鳞上,闪闪发光。像是穿了一套金衣。当小金鱼们看到有人走过来时就全消失了,躲进水里的石洞里,等人走后才游出来。水池周围围着四个花园。花园里的花五颜六色,有吊钟花、大红花、太阳花等等。这数不清的花,在花园里堆了三个小花环。最引人注目的要数大红花了,大红花长在枝头上,又大又红,中间还有一个小小的花蕊,等花蕊旁的花枯死,小花蕊就会谢开了,发出阵阵清香,路上的行人会感觉到神清气爽。还有太阳花,每当太阳升起来就会开花,如果太阳在东边,花就会向东边,如果太阳在西边,花就会向西边,不管太阳在哪边,太阳花跟着开到太阳下山才慢慢合回来。
不知不觉中时间过去了,我突然想起来上学时间超过了,我要迟到了,便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美丽的地方。
啊,我们的校园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