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作文
校园
在一座美丽的校园里,我才一年级,并不会看表。但就在一个大中午,发生了一件令我难忘的事情。
今天,妈妈和往常一样,来接我回家。吃完饭,我便对妈妈说,妈妈上学了。妈妈也听糊涂的,把我送到了学校。一路上,我看路上没有一个家长送孩子,心里怕极了。我匆匆忙忙跑到校园里,门全关着。仔细一看,门全锁着。我顿时蹲在地上哭了,几个女孩来问我,我没有说话而是继续哭。这时,一个漂亮的女孩走过来,对我说,别哭了,你是不是叫王淼?你妈妈在叫你。她拉着我的手,来到校门口,妈妈叫着我,手里拿着1元钱给我,就走了。那个女孩教我用那1元钱买东西。就这样,我们成了好朋友。
是奇妙的友谊让我们成了好朋友。难道不是吗?
校园
漫步在赞化的校园内,让我惊叹于她超凡脱俗的气质,宽大热情的胸怀,也只有用心去感受她的魅力,才会发现她的与众不同,无与伦比。
在这个美丽校园里,绿色是她真正的主题,不是星星点点,而是随处可见。她只默默的追求和谐,自然、朴素。却从不失去高贵、文雅。早晨来到学校,道路两旁是一盆盆花草迎接我们。大门口,和蔼可亲的保安叔叔和一个个优秀的服助员迎接着我们。走进校园,地上铺着绿色的地毯。两旁的树木,在风中摇摆着,像是在为我们舞蹈,她就像一位老师,时刻鼓励我们像树木一样成长,不怕那风吹雨打,任然坚强下去。也提醒我们要成才,也要成人。有时候,操场上大雾蒙蒙,像是在仙境一样,怎不让人引人入胜?
学校并没有建好,操场上却依然充满了欢歌笑语。虽然没有任何东西,但永远不灭的是同学们的汗水和齐心协力摩擦出的胜利的火花,同学们跑步的身影,拔河时的团结一心以及做操时矫健的身姿,都像电影一样在我眼前回放。
将来的国旗将在赞化的校园上空飘扬,它告诉我们是时候扬起风帆,在成长的海洋里扬帆起航了,是时候展开自己的翅膀,去浩瀚的宇宙中翱翔了。我坚信只要我们认真学习,一定会在赞化这片新天地里展示自己的才华,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留下我们成长的足迹。
校园
晨曦徐徐拉开了夜的帷幕,又一个绚丽的早晨,带着清新降临在人间。
我们每天迎着冉冉旭日走进校园,身披橘红色霞光的教学楼在高大茁壮的大榕树的衬托下映入眼帘。雾终于带着满怀的依恋散去了,整个校园一片清新明亮,青翠的树叶上,晶莹的露珠像珍珠粒一样滚来滚去。当你信步走入校门时,顿时会被那美妙的晨景所陶醉:枝繁叶茂,绿树成荫的榕树像老寿星们凝望着小学生,湿润的泥土气味,扑鼻而来;整个校园的黎明是那么的温馨和幽美。深吸一口气,顿觉一阵清新,真让人心旷神怡。这是,偶尔传来几声鸟啼,又为宁静的校园添了一番情趣。
放眼望去,崭新的教室和会议室屹立在屏障似的围墙里,小巧玲珑的传达室守卫在校门。我们学校有一个小小的花坛。红花绿叶相互掩映,散发出一股清清的幽香。幽香四溢,为校园增添了色彩。
同学们陆续来到学校。顿时,同学们有的在打扫校园,有的在做运动。老师也夹着课本向教室匆匆走去。
每当上课铃一响,教室里就传来琅琅的读书声和老师的讲课声,这声音好似一条清澈的小溪弹着欢快的乐曲,滋润我们的心田。下课铃一响,校园里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有的在跳皮筋,有的在丢沙包,有的在打篮球,还有的在爬竿……欢笑声久久的回响在校园的上空。
我们的校园,富有生机,充满活力,挂满笑意,充满诗意,富有情趣。它像一个大花园,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
校园
我们的校园虽然比较小,但它非常的精致,被称为小巷里的明珠。
当你一走进校门,就可以看见小操场。操场的左边,是陶行知爷爷的塑像,我们学校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塑像的下面写着我们学校的校训: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每天,陶爷爷戴着眼镜慈祥地看着我们上学和放学。
小操场的右边是我们的大操场。周围到处是植物,有广玉兰、紫藤花等,特别让人喜欢的是香樟树。香樟树上长着茂密的绿叶,嫩绿嫩绿的,一阵微风吹来,香樟树的叶子纷纷飘落,像一只只绿蝴蝶在翩翩起舞。真是一个小小的“植物园”。
穿过小操场,一片茂密的竹林映入眼帘。这就是我们学校的竹园。竹园里的竹子一根根傲然挺立、翠色欲滴。每当一阵清风吹来,竹子的清香迎面扑鼻,让人心旷神怡,留恋往返!林子的中前方,还立着一块大石头,上面刻着陶行知爷爷提写的“行”字。这块竹林虽然面积不大,但是给我们美丽的校园更加增添了一份宁静和秀丽!
欣赏完竹林,继续往前走,就来到了我们的教学楼。展现在你眼前的是青绿色的柱子,粉白色的墙壁,上面是一种淡淡的美。在教学楼正对面的墙壁上,悬挂着几只大花盆,里面种着翠绿的迎春花,嫩黄色的花朵点缀其中,虽然还只有一点点大。但已经散发出了淡淡的清香,有几朵正在含苞待放,好象只要一会儿功夫,就会全部绽放开来。在教学楼前,高大的桂花树竖立着,像站岗的哨兵一样整齐地排列着,像门口的保安一样注视着每一个人。每当凉爽的秋风吹来,桂树抖着身子,把小小的桂花成片抖下来,人在底下,会弄得满身桂花,一身的香。桂花可以泡茶,很多同学在秋天捡桂花,看来桂树还可以为我们增添乐趣呢!
你看,我们的校园像一个仙境,美丽极了。欢迎来我们的校园参观。
校园
清晨,我走进校园,第一眼就看到那些翠绿的树。春天,杜鹃开了,红火红火的,似乎给绿地铺上了一条红地毯。秋天,金黄的桂花在绿油油小草的照映下显得更加地美。还有那香甜的气味实在让人喜欢。
一阵风吹来,树叶发出了沙沙地响声,这时我向操场望去,才发现里静悄悄地。可能是我来得太早了吧!
走进教室听到同学们那读书声实在很好听。
下课了,安静的操场变很热闹了,同学们有的跳绳,一串串音符从中一蹦一跳地飞出来。他们有的跑步,那是你追我赶各不相让。他们有的……
我们的校园多么有趣!
校园
我的学校不是名胜古迹,也不是众人皆知。她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校。学校一年四季风景美如画,我很喜欢她,也很爱她。
春天来临,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一进学校,就能看见南边一排排大树,高大挺拔,像威武的巨人挺立在校园内,为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校园有两三个花坛,花坛里的花是月季,这些月季不知陪伴我们多少个春秋呀!教学楼也传来我们朗朗读书声……
春天还未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夏天便匆匆来临。一进校门就闻见一股迷人的清香,沁人心脾,啊?D?D原来是月季花开了,上面还有两三只蝴蝶在跳舞呢。鸟儿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一些学生出来了,它叫的更欢啦,好像在说:“你好,你好!”校园里的树更绿了,碧绿的树冠一个挨着一个,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乘凉的地方。
秋天,月季花谢了,可是在我心中她依然美丽。树木都换上秋婆婆织的金毛衣,校园一片金色,我们的学校一下子变成了“黄金校园”,风一吹,落叶飘起来,宛如蝴蝶翩翩起舞。
冬天到了,喜欢白色的冬姑娘把白珍珠般的雪花洒在树枝上,撒在操场上,撒在楼顶张,撒在树叶上,撒在地上。
看!这就是我的校园,我能不爱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