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300字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可爱的校园,漂亮的校园。我爱我的校园!
星期六,我的爸爸被学校校长叫去开会,顺便带我进校园了,我对我的好朋友――杨斯?v说:”走!去看看我的校园。”“好啊!”她爽快地答应了。
我们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校园,刚迈出脚进门,一阵芬芳扑鼻的花香迎风而来,我们踮起脚尖,感觉身体轻飘飘的,跟着花香来到了树旁,我仔细一看,原来是棵桂花树!怪不得这么香呢!我们沉浸在花香中,玩起了“猫捉老鼠”的游戏,爸爸望着我们,欣慰的笑了。校长走过来,带着爸爸去开会了,我和杨斯?v尽情的玩着,玩了一会儿,我们就汗流浃背,坐在小椅子上,抬头一看,咦?这儿还有一棵黄果树,杨斯?v灵机一动,对我说:“翠怡,我们来摇黄果树吧!”“嗯。”我们又开始玩游戏,摇来摇去,黄果兰不断掉下来,好似天女散花。
玩累了,便坐在小椅子上休息,不一会,爸爸开会结束了,又该走了,我不时回过头来,望着这些美丽的景色,还真有点舍不得!
啊!多么美丽的景色,我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