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550字
我们的校园坐落在县城的北边,她一年四季的景色都非常美丽。我爱我们的校园。
春天,校园里的银杏树、黄葛树、法国梧桐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迎春花被春雨浇得异常鲜艳,和煦的春风一吹,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小草从石缝里探出一个个小脑袋,来欣赏我们的校园春色。小鸟站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啦,春天来啦!”同学们脱掉厚厚的棉袄,换上五颜六色的春装,在操场上快乐的玩耍、嬉戏。
夏天,校园里的树木长得葱葱茏茏,枝繁叶茂。骄阳似火,同学们来到树下乘凉、跳绳、踢毽子……花坛里的花形态各异,争奇斗艳,红的、白的、紫的……真是五彩缤纷!
秋天,梧桐树叶变黄了,一阵秋风吹来,一片片落叶在空中翩翩起舞,像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同学们穿上秋装,拣起树叶,正准备拿回家做成标本呢!花坛里,多数的花都已经凋谢了,只有菊花还开放着,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玉,黄的似金。这时的校园里,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棵桂花树,在教室里,我们常常能闻到桂花的芳香,真是“桂子花开,十里飘香”啊!
冬天,雪花飞舞,整个校园披上了银装,白茫茫的一片。虽然天气十分寒冷,但同学们依然坚持到校读书。黄葛树、梧桐树也一点儿不怕冷,俨然一个个威武的哨兵,昂首挺胸地站立着,守护着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四季如画,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