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作文
校园
春天的校园,风似有似无地吹着,轻轻的拂过每个人的脸庞,这是春送给人们的吻。
夏天的校园,是个炎热而又充满希望的季节,呼呼的夏风吹的人心旷神怡,树的浓荫让人忘记了学习后的疲惫和天气的炎热。
秋天的校园并不是金色,叶儿们似乎不想结束它们的演出,还是那一片片辉煌的绿色,使人目不暇接,阵阵沁人心脾的秋风拂过人们衣口。秋,是多么迷人,比春多一份成熟,比夏少一份蛮横,比冬多一份温情,像一位季节的艺术家,一次次演奏出秋的那份温情和旋律。
冬天悄悄降临了,夏天的绿、秋天的黄都相继离去,它们被灰色所代替,校园里光秃秃的树木让人看了不觉产生一种凄凉的感觉,这时的教学楼似乎也多了一份庄严少了一份活力。
夏季校园里的太阳像火伞,无情的笼罩在校园上空,树影缩成一团,叶子都焉焉地打卷了,远远望去。在无人的校园里,似乎又一片透明的蒸汽在升腾。秋风劲吹,吹走了肆虐无情的太阳,吹来了秋日的恬静和人们喜悦的心情。秋风也有温柔而无情的一面,“秋风扫落叶”。那一张张憔悴的脸,轻轻地纷纷地飞舞着。它们是在怀念往日的辉煌,还是在哭诉今天的遭遇?心地善良但脾气暴躁的冬爷爷急躁的来到校园,他吹出刺骨的寒风,吸走了温暖与舒适,他洒下漫天大雪,把校园装扮得晶莹剔透,像个透明的宫殿。经过一个漫长冬天的孕育,空气中散发着树枝抽芽的清新的气味,百花齐放,一幅争“香”斗艳的情景好不让人陶醉。土地复苏了,残雪消融了,露出了熟悉的面孔,在风的吹拂下,杨柳迫不及待地长出了辫子,在微风中摇曳着,那如同一面镜子地菱湖,感受到了春的来临,又像一块碧绿的翡翠,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格外夺目,好一幅校园风情画。
美丽的景色点缀着校园,婀娜多姿的校园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校园
校园里的那种温暖,依然像初识的夏末。
我又犯了陌生的痴病,缓缓地走进去,并不认得哪里哪里。恍惚又是和天使找班级的时候,一个班牌,一个班牌,陌生地仰望着。此时此刻,长长的廊镀着的是温婉的金黄,洋洋洒洒地,盛开着阳光,还有褪不去的哀伤。像是那本书里提到的糖,很甜却很忧伤。我喜欢管这里叫廊,虽然它没有很长很长,这个校园里,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楼上的平台,教室门口的长廊。
今天是返校的日子了,我又在教室门口探头探脑,久久地不敢踏进去。看到同学的目光敏锐地发现了我,我的脸便是红的,深深地低下去,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迅速地溜进去。我总以这样一种姿态出现在他们面前,常常惊得找不到座位,便看着她们的笑容更加不知所措。真奇怪吧,我总容易害怕,就像曾无数次的面对舞台与聚光灯。我索性,伪装得有些冷漠,这样也不过是来掩饰我心中深深的胆怯和惶恐借口罢了。我深吸一口气,左右地望着这个教室。它似乎在竭力对我微笑,而我却无力来承受友好。
我想,如果我并不是这里的该多好,那么大家忧伤的忧伤,随便吧。可是我在这里,真真切切地在这里,以至于看不得任何人落泪。所以,我又竭力地微笑,却深深地吸进着疲惫。我有些累了,也许这就是不在状态吧。于是,没有和几个人说话,只是和那几个向来对我很好的伙伴微笑。这是此时此刻的我,仅能做的吧。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里,我总有些空空的哀愁。
分开的分开,重聚的重聚,于是这种种的无奈便统统聚拢在一起。我习惯性地仰头没有月亮,天空蓝得也很明亮。
校园
我的校园是一个文明的学校,每个人开开心心,这就是----莲花小学。
清晨,莲花小学一片宁静。操场上,不时传来一阵阵鸟叫,仿佛那是小鸟们在用清脆的声音向同学说:“早上好!早上好!”田径队员们在小鸟的歌声下显得更加清醒,花草树木也在清脆的歌声下,在灿烂的阳光下显得格外精神。
中午,校园显得十分安静,就像一头沉睡的小狮子。但偶尔还会听到孩子们欢乐声,那准是孩子们在游戏……
下午上课,有些孩子们在上体育课,有些孩子们在上语文课,会从课室传出一阵阵洪亮的读书声,有些孩子们在上音乐课,时而会传出洪亮而坚定的歌声,时而传出温柔而缓慢的歌声,使你如痴如醉……
下午放学后操场可热闹了,有的在玩篮球,有的在玩足球等等……
在这个充满活力的校园里,最吸引我的是紧挨着办公楼的羽毛球馆。虽然它有点陈旧,但对学了三年羽毛球的我来说,还是很有诱惑力的,希望我能有更多的业余时间,多打拼打拼。
校园
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高大的梧桐树,一棵棵拔地而起,枝繁叶茂。一行行,一列列,耸立在校园的两边,一眼望不到头。梧桐树的叶子密得让你几乎看不到枝叶间的空隙。把小路和天空遮得严严实实的,阳光透过枝叶间狭小的空隙,在小路上洒下了细碎而斑驳的日影,地上的树影也随着阵阵微风的拂过不停地舞蹈着,跳跃着。
往里走,就是热闹的操场了,我们的操场非常大,有十几栋教学楼加起来那么大。同学们在操场上玩游戏、练习体育、表演节目。所以操场上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不愧是欢乐的海洋,孩子们的世界。
再往里走,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了。来到我们的教室,你会发现:我们的教室和贫困地区的教室大不相同。贫困地区的教室的桌椅十分破旧,而且光线非常暗,白天也得开着灯才能看清,而我们现在的教室宽敞明亮,不用开灯都能看清所有的东西。贫困地区的教室非常危险,屋顶随时可能坍塌下来……而我们的教室非常安全,设备也十分齐全、先进。
我们学校还有菜园呢!菜园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菜,有青菜,有萝卜,有南瓜,有卷心菜……应有尽有,五彩缤纷。我们学校的食堂里就是烧这些放心蔬菜给我们吃的。
我们的学校真美啊!不但风景美,而且环境好,设备齐全!我们在这么好的环境里,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
校园
小时候,校园
挂在高高的蓝天上
看见她,听到她
就好像拥抱着满天的星星
都是我的向往
入学了,校园
挤进了我重重的书包里
也爱她,也恨她
就好像追随这一条长长的小溪
让我欢乐也让我迷茫
毕业了,校园
长在了一棵茂盛的大树上
回味她,品尝她
就好像告别着一位初恋的人儿
竟也令我黯然伤神
如今啊,校园终于贴近了我美妙的画卷中
无论离她近也无论离她远
都仿佛,高扬着成熟爱情的风帆
想着那火红的太阳,在飞翔
校园
大家好,我是桃南小学的学生。六年里母校记录着我们的酸甜苦辣,六年了我们也即将挥手告别我们的母校,我们长大了。
我的日子因你而美丽,我的心因你而辽阔,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实,我的生活因你而丰富,我们让岁月写下青春,我们让彼此放飞心情,让那会心的一笑永远留在彼此的心间。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招手,作别西天的云彩。那河畔的金柳是夕阳中的新娘波光里的艳影,在我的心头荡漾。软泥上的青荇,油油的在水底招摇;在康河的柔波里,我甘心做一条水草那树荫下的一潭,不是清泉,是天上虹揉碎在浮藻间,沉淀着彩虹似的梦。寻梦?撑一支长篙,向青草更青处漫溯,满载一船星辉,在星辉斑斓里放歌。但我不能放歌,悄悄是别离的笙箫;夏虫也为我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给老师:
六年的时光如云般飘过,时间的天使不苟地将时针拨向离别。在这临别之际,我的心情如大海的波涛汹涌澎湃。曾记得,我刚进校门时,还是蹦蹦跳跳的少年,多么幼稚、多么天真!而如今,我已长大,脸上写满了成熟曾记得,我刚进校门时,还只会加减乘除,多么无知,多么贫乏。而如今,我似乎上通天文,下明地理,洋洋洒洒,满腹经伦六年的阳光雨露,六年的辛勤耕耘,花儿开放了,姹紫嫣红;果实成熟了,硕果累累。花儿翩翩起舞,是在感谢这片沃土;果实频频点声,是在报答辛勤的园丁风筝飞得再高,它的线仍牵着您的手;游子走得再远,他的心仍挂着母亲。不管走向哪里,我们都不会忘记您老师。
给同学:
1、我的朋友们,我们要暂时分别了;“珍重珍重”的话,我也不再说了。在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铸造几颗小晨星;虽然没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兴。
2、如果我能,我愿将心底的一切都揉进今日的分别。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让我们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胜过一切话别!
3、拥有一颗年轻快乐的心,给别人一个灿烂的微笑,给自己一个真诚的自我,给学业画个完美的句号,给事业点个漂亮的开场。让我们扬起风帆,共赴风雨!
4、用智慧描绘生命的画板,用勤奋书写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润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不一定会灿烂辉煌,却一定充实无悔!
5、友谊是一首无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节里开一树美丽的花,在深深浅浅的脚印里,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动人的华尔兹。
6、在船停泊的片刻,我们相识了。在这快乐而有意义的六年里,我们都有着很好的友谊生活。
7、心中没有遗憾,因为友谊不受地域拘限;不愿表达伤感,虽然离别就在眼前;无须描述分散,毕竟相见并不遥远。
8、时光总是太短暂,留下了我的眷恋,刻下了你的自信和恬然;
9、岁月总是太漫漫,印记划过我的脸,彩虹架过你的天;生活总要讲情缘,友谊闪过我的视线,又闪过你的顾盼。春寒料峭,一池水,一轮月,一句祝愿,一份期盼。
校园生活多姿多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