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作文
校园
春天的校园,风似有似无地吹着,轻轻的拂过每个人的脸庞,这是春送给人们的吻。
夏天的校园,是个炎热而又充满希望的季节,呼呼的夏风吹的人心旷神怡,树的浓荫让人忘记了学习后的疲惫和天气的炎热。
秋天的校园并不是金色,叶儿们似乎不想结束它们的演出,还是那一片片辉煌的绿色,使人目不暇接,阵阵沁人心脾的秋风拂过人们衣口。秋,是多么迷人,比春多一份成熟,比夏少一份蛮横,比冬多一份温情,像一位季节的艺术家,一次次演奏出秋的那份温情和旋律。
冬天悄悄降临了,夏天的绿、秋天的黄都相继离去,它们被灰色所代替,校园里光秃秃的树木让人看了不觉产生一种凄凉的感觉,这时的教学楼似乎也多了一份庄严少了一份活力。
夏季校园里的太阳像火伞,无情的笼罩在校园上空,树影缩成一团,叶子都焉焉地打卷了,远远望去。在无人的校园里,似乎又一片透明的蒸汽在升腾。秋风劲吹,吹走了肆虐无情的太阳,吹来了秋日的恬静和人们喜悦的心情。秋风也有温柔而无情的一面,“秋风扫落叶”。那一张张憔悴的脸,轻轻地纷纷地飞舞着。它们是在怀念往日的辉煌,还是在哭诉今天的遭遇?心地善良但脾气暴躁的冬爷爷急躁的来到校园,他吹出刺骨的寒风,吸走了温暖与舒适,他洒下漫天大雪,把校园装扮得晶莹剔透,像个透明的宫殿。经过一个漫长冬天的孕育,空气中散发着树枝抽芽的清新的气味,百花齐放,一幅争“香”斗艳的情景好不让人陶醉。土地复苏了,残雪消融了,露出了熟悉的面孔,在风的吹拂下,杨柳迫不及待地长出了辫子,在微风中摇曳着,那如同一面镜子地菱湖,感受到了春的来临,又像一块碧绿的翡翠,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格外夺目,好一幅校园风情画。
美丽的景色点缀着校园,婀娜多姿的校园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校园
又迈进了熟悉的校园,真是令人开心不已。想到不久后将要离开校园,又不免有些难过。
悲喜交加从我心灵的最深处涌出来,令我贪婪地呼吸着校园中的气息,不愿意放弃在学校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校园没太大的变化,白色的瓷砖依然紧紧地拥抱着墙壁,一刻也不肯放松;花坛里的花草树木还是老样子,绿的绿,红的红;旗杆上的五星红旗依旧红艳艳的,黄色的五星依旧醒目,红旗依然随风飘荡。走上楼梯,暗红色的楼梯扶手依旧泛着特有的光泽。原本白石灰的墙上已经有了许多清晰的脏手印和臭鞋的足迹,这都是身为学生的我们以前的“杰作”,都是我们“光荣事迹”留下的“罪证”。昔日的黑板报已经换上了新的色彩。
校园终究还是变了呢!班级的班容布置焕然一新,变得漂亮许多了;黑板也变了,经过无数次的擦洗,经过这么多年的风雨,它变得坑坑洼洼,不再是当初的崭新光亮的了;学校的大门也变了……这儿也变了,那儿也变了,有的变新了,有的更旧了,校园总归是变了。
不单是校园变了,我们也变了,我们长高了,知识面也逐渐宽广,也变得明白事理……
无论是谁变了,我都衷心地希望,未来的日子变得灿烂,变得美好!
校园
校园,
青春和理想,
在这里蓊蓊郁郁地生长;
友谊和纯洁,
在这里纷纷扬扬地播撒;
知识和力量,
在这里点点滴滴地汇聚;
烦恼和痛苦,
在这里曲曲折折地缠绕。
校园
有的人喜欢桂林的秀丽,有的人喜欢庐山的瀑布,有的人喜欢泰山的雄伟,可我却喜欢我的学校田家炳小学。
当你走进学校大门,田家炳小学几个大字就映入你的眼帘,教学楼前有一座白色雕像它的周围是一个圆形花坛,里面种着各种各样的花草,一股浓郁的花香,引来许多小蜜蜂和小蝴蝶,围着花儿一边唱歌一边跳舞。
校园周围有一排排绿油油的树,像一排排士兵在站岗,保卫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和辛勤的园丁,向右大约走五十米,便来到广阔平整的大操场,那里周围种着许许多多花草树木,十分美丽。一到春天,百花齐放,红的似火,粉的似霞,黄的像金,白的像雪。下课了,同学们纷纷走出教室,奔向操场,有的跳绳,有的跑步,有的打篮球,还有得捉迷藏,整个操场顿时像锅里的水,沸腾一般,操场成了同学们的乐园。
我们的校园四季如春,美丽如画,充满欢乐,我爱我们的校园。
校园
我生活在一个和谐、热闹、非凡的校园之中,它拥有“五行”之光。
金金是辉煌的象征,“信丰四中”四个字本身就是一块金字招牌。它凝结了四中的辛勤与汗水。学校领回一张张金色奖状,一块块金色奖牌挂在学校满墙壁都是,多么辉煌灿烂呀!
木木是希冀的象征,四中是一个“绿色之家”。我们在这儿生根、发芽、成才,有了老师的热情浇灌,我们才会拥有最亮丽的绿色。欣欣向荣,学生成才,蔚然成林,这绿的情义怎能忘怀?
水水是生命的象征,“木”带来的希冀需要水来浇灌,四中就蕴含着永不干涸之泉。教师们和蔼可亲,女教师更是柔情似水,顷刻间,它似一股温泉淌入我们的心中,获得生命的力量,前进的动力,发展的空间。
火火是狂热的象征,虽以迈入寒冬但沙漠的火热也不及四中的狂热,教师教书的热情,学生学习的热情,参加多种文体活动的热情,学校各项事业红红火火。只有当你进入知识的海洋,你才能领悟“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真谛。
土土是默默奉献的象征,四中有着默默奉献的教工们,或许他们在你眼中低微一点,但是你用心去感受一下他们吧!你看到老师们忙碌的身影,看到日日夜夜守门的大爷,在垃圾池中清理垃圾的工人和在木工房中修理板凳的木工师傅……
这是一个“五行”校园,美丽、和谐、非凡的四中,它载满了希冀,提供着动力。
校园
校园里,我们能看到高大挺拔的青松;
校园里,我们能闻到沁人心脾的花香;
校园里,我们能听到小鸟欢快的叫声;
……
校园里,能传出我们朗朗的读书声;
校园里,能给予我们无穷的知识;
校园里,能交上手足情深的朋友;
……
啊!校园是我们成长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