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作文
校园
我们的校园虽然比较小,但它非常的精致,被称为小巷里的明珠。
当你一走进校门,就可以看见小操场。操场的左边,是陶行知爷爷的塑像,我们学校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塑像的下面写着我们学校的校训: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每天,陶爷爷戴着眼镜慈祥地看着我们上学和放学。
小操场的右边是我们的大操场。周围到处是植物,有广玉兰、紫藤花等,特别让人喜欢的是香樟树。香樟树上长着茂密的绿叶,嫩绿嫩绿的,一阵微风吹来,香樟树的叶子纷纷飘落,像一只只绿蝴蝶在翩翩起舞。真是一个小小的“植物园”。
穿过小操场,一片茂密的竹林映入眼帘。这就是我们学校的竹园。竹园里的竹子一根根傲然挺立、翠色欲滴。每当一阵清风吹来,竹子的清香迎面扑鼻,让人心旷神怡,留恋往返!林子的中前方,还立着一块大石头,上面刻着陶行知爷爷提写的“行”字。这块竹林虽然面积不大,但是给我们美丽的校园更加增添了一份宁静和秀丽!
欣赏完竹林,继续往前走,就来到了我们的教学楼。展现在你眼前的是青绿色的柱子,粉白色的墙壁,上面是一种淡淡的美。在教学楼正对面的墙壁上,悬挂着几只大花盆,里面种着翠绿的迎春花,嫩黄色的花朵点缀其中,虽然还只有一点点大。但已经散发出了淡淡的清香,有几朵正在含苞待放,好象只要一会儿功夫,就会全部绽放开来。在教学楼前,高大的桂花树竖立着,像站岗的哨兵一样整齐地排列着,像门口的保安一样注视着每一个人。每当凉爽的秋风吹来,桂树抖着身子,把小小的桂花成片抖下来,人在底下,会弄得满身桂花,一身的香。桂花可以泡茶,很多同学在秋天捡桂花,看来桂树还可以为我们增添乐趣呢!
你看,我们的校园像一个仙境,美丽极了。欢迎来我们的校园参观。
校园
我的学校不是名胜古迹,也不是众人皆知。她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校。学校一年四季风景美如画,我很喜欢她,也很爱她。
春天来临,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一进学校,就能看见南边一排排大树,高大挺拔,像威武的巨人挺立在校园内,为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校园有两三个花坛,花坛里的花是月季,这些月季不知陪伴我们多少个春秋呀!教学楼也传来我们朗朗读书声……
春天还未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夏天便匆匆来临。一进校门就闻见一股迷人的清香,沁人心脾,啊?D?D原来是月季花开了,上面还有两三只蝴蝶在跳舞呢。鸟儿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一些学生出来了,它叫的更欢啦,好像在说:“你好,你好!”校园里的树更绿了,碧绿的树冠一个挨着一个,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乘凉的地方。
秋天,月季花谢了,可是在我心中她依然美丽。树木都换上秋婆婆织的金毛衣,校园一片金色,我们的学校一下子变成了“黄金校园”,风一吹,落叶飘起来,宛如蝴蝶翩翩起舞。
冬天到了,喜欢白色的冬姑娘把白珍珠般的雪花洒在树枝上,撒在操场上,撒在楼顶张,撒在树叶上,撒在地上。
看!这就是我的校园,我能不爱她吗?
校园
我的校园是一个文明的学校,每个人开开心心,这就是----莲花小学。
清晨,莲花小学一片宁静。操场上,不时传来一阵阵鸟叫,仿佛那是小鸟们在用清脆的声音向同学说:“早上好!早上好!”田径队员们在小鸟的歌声下显得更加清醒,花草树木也在清脆的歌声下,在灿烂的阳光下显得格外精神。
中午,校园显得十分安静,就像一头沉睡的小狮子。但偶尔还会听到孩子们欢乐声,那准是孩子们在游戏……
下午上课,有些孩子们在上体育课,有些孩子们在上语文课,会从课室传出一阵阵洪亮的读书声,有些孩子们在上音乐课,时而会传出洪亮而坚定的歌声,时而传出温柔而缓慢的歌声,使你如痴如醉……
下午放学后操场可热闹了,有的在玩篮球,有的在玩足球等等……
在这个充满活力的校园里,最吸引我的是紧挨着办公楼的羽毛球馆。虽然它有点陈旧,但对学了三年羽毛球的我来说,还是很有诱惑力的,希望我能有更多的业余时间,多打拼打拼。
校园
校园就是一个小花园,虽然不大,但很美丽。有花,有草,有山,有水,还有可爱的“动物”朋友。
还没进校园,一阵微风夹杂着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循着花香,进入校园,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朵朵、一簇簇的鲜花。有红的,红的像火;有白的,白的像雪;还有粉的,紫的,真是五彩缤纷,绚丽多彩;花心中还藏着金黄的花蕊,花瓣上的晨露晶莹剔透,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好像童话中美丽的公主胸前佩戴的珍珠;有的吹起喇叭,有的撑起花伞,真是婀娜多姿,妩媚动人!这可忙坏了辛勤的小蜜蜂,看得眼花缭乱,在花丛中往来穿梭。草坪的周围还长了不少树木,这些树木经过几十年的时光已经长成一群参天大树了!绿油油的,好像是用最正的绿色颜料涂抹上去的。这群参天大树后面还隐藏着一个巨大的操场,它可以踢足球、打篮球、跑步、做操和做各种有趣的游戏。课间,同学们都一窝蜂地拥了出来了,都拥挤在操场上做着自己喜欢的运动。
校园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校园里不仅有娇柔艳丽的花朵、小草和树木,还有同学们活泼的身影。
春天来了!各种各样的花朵都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就连小草也不甘示弱,使劲的往上长。“轰轰轰”,一场春雨突然下起来,让小花怕极了。雨停了,这是,下课铃也同时响起了。老师还没来得及说下课,有些同学就想宽大的操场上去玩了。老师说下课的那一会儿,同学们不管三七二十一,都飞快的冲出了教室。特别是我们班上那几个调皮的,比如杨玉诚啊,张晨佩啊……
夏天来了!小花长得更艳丽了,小草长得更茂盛了,就连同学也长高了。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而蜜蜂确在花丛中忙碌着,从来不偷懒。虽然炎热的夏天来临了,但是,同学们的热情确没有减轻,反而高涨了许多。原因有两点:一是男同学可以穿上帅气的衬衫;女同学也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了。二是因为我们喜欢的暑假也要到了,这样的话,可以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秋天来了!树上的叶子一片一片往下掉,我们可以用落叶做艺术课上的手工。小草、小花也枯了,变成土黄色的了。同学们的衣服都加厚了,生怕感冒。但是也有让人高兴的试,那就是可以吃到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了。这样我们就可以长得更强壮了!
冬天来了!操场上再也看不见花、草的影子了,只有大树伯伯才挺住了,同学们都冷的直打哆嗦。可男同学们下课时依然那么活跃,我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当然,冬天也有好处,那跟夏天一样,就是要放寒假了。我们班上的同学都兴奋得不得了呢!
我们得校园不仅带给我们无穷的知识,也让我们感受到快乐和幸福!!
校园
漫步在赞化的校园内,让我惊叹于她超凡脱俗的气质,宽大热情的胸怀,也只有用心去感受她的魅力,才会发现她的与众不同,无与伦比。
在这个美丽校园里,绿色是她真正的主题,不是星星点点,而是随处可见。她只默默的追求和谐,自然、朴素。却从不失去高贵、文雅。早晨来到学校,道路两旁是一盆盆花草迎接我们。大门口,和蔼可亲的保安叔叔和一个个优秀的服助员迎接着我们。走进校园,地上铺着绿色的地毯。两旁的树木,在风中摇摆着,像是在为我们舞蹈,她就像一位老师,时刻鼓励我们像树木一样成长,不怕那风吹雨打,任然坚强下去。也提醒我们要成才,也要成人。有时候,操场上大雾蒙蒙,像是在仙境一样,怎不让人引人入胜?
学校并没有建好,操场上却依然充满了欢歌笑语。虽然没有任何东西,但永远不灭的是同学们的汗水和齐心协力摩擦出的胜利的火花,同学们跑步的身影,拔河时的团结一心以及做操时矫健的身姿,都像电影一样在我眼前回放。
将来的国旗将在赞化的校园上空飘扬,它告诉我们是时候扬起风帆,在成长的海洋里扬帆起航了,是时候展开自己的翅膀,去浩瀚的宇宙中翱翔了。我坚信只要我们认真学习,一定会在赞化这片新天地里展示自己的才华,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留下我们成长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