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作文
校园
春姑娘来了。她送走冬天的冷气,带着温暖的风雨阳光,步入我们的校园。她用那双灵巧的手把校园装饰得犹如天堂一般,美不胜收。
那操场上的小草,在春风的吹拂和细雨的滋补下,仰起幼稚的小脑袋,笑盈盈地打着招呼:“春阿姨好,春雨、春风姐姐好!”朗朗读书声从教室里传出,伴随着绵绵细雨,让人们的心情感到格外地舒服。
中午,太阳公公把温暖的阳光洒向大地,把学校的花园小区映射得像个天国,美丽极了。把旁边装饰豪华的学校科学楼映衬得好像天上宫殿。看,一只只蝴蝶在灌木丛中比翼齐飞,一群群蜻蜓好像飞机特技表演那样在空中比武。听,“唧唧唧”,是谁在叫?哦,是一群活泼机灵的小鸟,在那告别冬眠,萌发出小芽的大树上唱歌、比赛跳高跳远。放学了,同学们在这鸟语花香的环境里溜达,尽情地沐浴着温馨的阳光。教学楼前,有些同学已脱下厚长的衣服,玩起抛沙包的游戏。
晚上,校园里一声声朗朗的读书声,一阵阵拂面的春风,一习习醉人的花香,使人陶醉。电缆线上整齐地排列着数百只燕子,似在召开灭蚊大战的誓师大会。路边的小树抱着春雨给他的礼物,怀念着白天与阳光相聚的时光,伴着夜雾屈壮地成长着。春风抚摸着花朵。花朵竟然开心得得意忘形,跳起了温柔的华尔兹舞‘春风之歌’,姿态优美得不得了。天上的星星公主闪烁着小眼睛,好像在问:“他们是在开晚会吗?为什么不请我呀?”
啊!校园春色,好一幅精美迷人的风景动画!
校园
沿着通向学校的这条舒心的小路,我来到了静溢的校门前,初升的太阳照着美丽的花,碧绿的树,使它们闪闪发亮,啊,我第一次看到我们的学校这样美!
这时,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校门口那两个像卫兵似的门柱,它们胸前各自挂着一块木牌,上面分别写着“光明小学”和儿童乐园”的字样。门柱上各有顶门灯,像两颗夜明珠镶嵌在上面。两边的墙上分别写着醒
目的标语,左边是“好好学习”,右边是“天天向上”。进到门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校园中间那个圆形的喷水池你看,水磨石砌成的池子里注满了清澈透亮的水,中间堆起一座奇形怪状的假山,闪亮的水柱穿过假山上的小孔,箭一般地向上喷去,在空中划出了长长一道银色光圈,又落回地中,溅起一朵朵亮闪闪的水花。
校园的最北面是红瓦白墙的教学楼,那干净的玻璃窗映衬着早晨的太阳,显得越发明亮了。楼前是青翠的松柏和五颜六色的花圃,花圃里的杜鹃张开笑脸,月季摇着花瓣,引来一群群蝴蝶翩翩起舞。鲜花--那美丽动人的笑脸像在感谢辛勤培育它们的园丁。矗立在花丛中旗杆上,那鲜艳的五星红旗显得更加庄严。雄伟,它是我们伟大祖国的象征,也象征着我们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
我们学校的体育器材可真不少。西面,有滑梯和单杠。同学们在单杠上翻跟头练臂力,每到“达标”测验的时候,那里总是堆满了人;我们顺着滑梯往下滑,那欢乐的笑声随着风儿飘得很远很远,也许,连小鸟都听到了吧,要不,它们怎么会飞起又落在树梢上倾听呢?东面放置着转伞、软梯和秋千。每到下课,我们坐在转伞上,快乐地飞转着,眼前的楼房,树木都转了过去,既而,又很快地转了回来。我们还摇摇晃晃地攀登着天梯,爬上去的同学会张望下面,自豪地向别人招手;我们站在秋千上把它悠得飞快,不时发出格格的笑声。风儿拂拭着我们的面庞,多开心呀!我们都感觉我们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
学校墙外,几株杨树探进头来, 张望着我们可爱的校园,它们仿佛也要把自己融进这愉快的儿童乐园之中。
校园
我们学校,是一座美丽的校园。走进校门,首先看到的是升旗台下面的大花坛。它是圆形的,外边贴着白色的瓷砖。花坛里面种着许多迷人的花,它们的颜色非常鲜艳,有红色的、粉色的、黄色的……微风吹过,它们婀娜多姿,争奇斗艳,又清香宜人,真是爽心悦目。
花坛的南面是一座米黄色教学楼。那里教室宽敞明亮,每个窗台上都摆放着鲜花,散发着幽香。教学楼里还有多媒体室、阅览室……功能齐全。我最喜欢去微机室,60多台电脑配有各种教学软件,让我感受学习的快乐。
花坛的北面是宽阔的操场,它周围种植的是剪裁整齐的冬青,绿油油的,好像地毯镶嵌的边。那里有好多的健身器材。我们课后在那里赛跑、玩耍……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我在这里快乐学习、成长。
校园
校园,
青春和理想,
在这里蓊蓊郁郁地生长;
友谊和纯洁,
在这里纷纷扬扬地播撒;
知识和力量,
在这里点点滴滴地汇聚;
烦恼和痛苦,
在这里曲曲折折地缠绕。
校园
校园里的那种温暖,依然像初识的夏末。
我又犯了陌生的痴病,缓缓地走进去,并不认得哪里哪里。恍惚又是和天使找班级的时候,一个班牌,一个班牌,陌生地仰望着。此时此刻,长长的廊镀着的是温婉的金黄,洋洋洒洒地,盛开着阳光,还有褪不去的哀伤。像是那本书里提到的糖,很甜却很忧伤。我喜欢管这里叫廊,虽然它没有很长很长,这个校园里,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楼上的平台,教室门口的长廊。
今天是返校的日子了,我又在教室门口探头探脑,久久地不敢踏进去。看到同学的目光敏锐地发现了我,我的脸便是红的,深深地低下去,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迅速地溜进去。我总以这样一种姿态出现在他们面前,常常惊得找不到座位,便看着她们的笑容更加不知所措。真奇怪吧,我总容易害怕,就像曾无数次的面对舞台与聚光灯。我索性,伪装得有些冷漠,这样也不过是来掩饰我心中深深的胆怯和惶恐借口罢了。我深吸一口气,左右地望着这个教室。它似乎在竭力对我微笑,而我却无力来承受友好。
我想,如果我并不是这里的该多好,那么大家忧伤的忧伤,随便吧。可是我在这里,真真切切地在这里,以至于看不得任何人落泪。所以,我又竭力地微笑,却深深地吸进着疲惫。我有些累了,也许这就是不在状态吧。于是,没有和几个人说话,只是和那几个向来对我很好的伙伴微笑。这是此时此刻的我,仅能做的吧。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里,我总有些空空的哀愁。
分开的分开,重聚的重聚,于是这种种的无奈便统统聚拢在一起。我习惯性地仰头没有月亮,天空蓝得也很明亮。
校园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校园里不仅有娇柔艳丽的花朵、小草和树木,还有同学们活泼的身影。
春天来了!各种各样的花朵都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就连小草也不甘示弱,使劲的往上长。“轰轰轰”,一场春雨突然下起来,让小花怕极了。雨停了,这是,下课铃也同时响起了。老师还没来得及说下课,有些同学就想宽大的操场上去玩了。老师说下课的那一会儿,同学们不管三七二十一,都飞快的冲出了教室。特别是我们班上那几个调皮的,比如杨玉诚啊,张晨佩啊……
夏天来了!小花长得更艳丽了,小草长得更茂盛了,就连同学也长高了。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而蜜蜂确在花丛中忙碌着,从来不偷懒。虽然炎热的夏天来临了,但是,同学们的热情确没有减轻,反而高涨了许多。原因有两点:一是男同学可以穿上帅气的衬衫;女同学也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了。二是因为我们喜欢的暑假也要到了,这样的话,可以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秋天来了!树上的叶子一片一片往下掉,我们可以用落叶做艺术课上的手工。小草、小花也枯了,变成土黄色的了。同学们的衣服都加厚了,生怕感冒。但是也有让人高兴的试,那就是可以吃到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了。这样我们就可以长得更强壮了!
冬天来了!操场上再也看不见花、草的影子了,只有大树伯伯才挺住了,同学们都冷的直打哆嗦。可男同学们下课时依然那么活跃,我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当然,冬天也有好处,那跟夏天一样,就是要放寒假了。我们班上的同学都兴奋得不得了呢!
我们得校园不仅带给我们无穷的知识,也让我们感受到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