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作文900字
在我们校园的北角上,有一棵美丽的凤凰树。
醉人的芳香,充溢着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也飘来了春的气息。在乍暖还寒中,墨绿的春雨和着细风吹来,绿地上散落着朵朵花瓣,粉色的花骨朵在风雨中显得更加娇嫩妩媚。
当夏日来临时,校园顿时又起了另一番景象。那一株清秀挺拔的凤凰树屹立在校园北角。当同学们被烈日晒得汗流浃背时,就会很自然地来到这株凤凰树下避暑。不过片刻,就会感到浑身清凉舒爽,刚才那种热意,早已消散得无影无踪了。
阵风萧瑟的秋天来临了,你看,天是那么高,那么蓝。朵朵白云挂在天上;再加上空中飞舞的落叶,真像一幅美丽的画。校园里一片金黄。
一年的末季——冬天来临了。寒冬腊月,非常的冷,在这寒冬腊月里,唯独红梅坚强不屈地生存着。那一棵棵红梅像一个个钢铁战士挺立在大雪之中,难怪人们要用红梅来比喻那些顶风冒雪的英雄豪杰。
我们校园的这个大家庭中,有一个技艺高超的魔术师,根据一年四季变化着各式各样的花草树木,时刻给我们以美的享受。
一走进校园,门口左边有一片绿油油的草坪,小草翠翠的,远远看上去就像一块毛绒绒的地毯,微微张开的叶子就仿佛在说“你们先不要上楼呀,快来看看我,多美丽呀!我上面还有像解放军战士一样神气的大王椰呢!大王椰在雨后的阳光下显得格外清爽,头上的雨珠被阳光照得闪闪发亮。在我的四周站了一排排柳树,微风姐姐一吹,它的小辫子就会翩翩起舞哦。对了!我身上还立着一个少先队员的雕塑呢,大约1米多高,全身乳白色,很威风的样子”。
校园中间的小广场更是热闹。做操时,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伴随着音乐,极其认真。你们看,同学们的动作多舒展啊!中午,小广场是我们的游乐场所,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你追我赶,有的在比赛转呼拉圈......三五成群,嘻笑着,打闹着,喧闹声让校园充满了活力。
穿过小广场就来到了我们的教学楼,教学楼呈梯形,每个年级分不同班级,由低到高直到四楼。教室宽敞明亮,间间都有整齐的课椅,先进的教学设备。教学楼除了课室外还有音乐室、电脑室......以及我们可爱的小餐厅。每当你经过教学楼时,只要你留心地去听,一定会听见一阵阵朗朗
读书声,真是声声入耳。啊! 我们的校园真美丽可爱呀!